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志在擊殺杜斯多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德甲再度迎來角逐,屆時利華古遜和杜斯多夫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利華古遜近期斬獲連勝,而且賽季整體表現遠勝杜斯多夫,加之此番主場作戰,利華古遜贏波在即。

 

  利華古遜目前積分方面比杜斯多夫多出一倍有多,兩隊實力差距之大可見一斑。近況方面,利華古遜近2輪聯賽贏球贏盤,期間得失球比為5比1,近況亦是兩隊中更為出色的一方。值得一提的是,利華古遜今季主場表現還是交到功課的,頭9個聯賽主場只輸2場,其中均場1.11球的失球數是聯賽主場表現較好的隊伍。禾蘭以及盧卡斯艾拉里奧領銜的攻擊線表現搶眼,他們二人目前合共為球隊射入12球,其中主場每人都有4球進賬,表現當然值得關注。此番主場迎戰近況堪憂的杜斯多夫,利華古遜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兩名中場E.柏拉斯奧斯和阿蘭基斯傷缺;前鋒F.保連奴為國出征。

 

  杜斯多夫上季作為升班馬,最終交出第十名的成績絕對是超額完成任務,來到今季,本以為他們能夠在上季的基礎上再進一步,誰料一切似乎被打回原形。在頭18輪聯賽中,杜斯多夫已經輸掉其中的11場,目前僅積15分排名德甲倒數第二,保組形勢相當嚴峻。成績不好,一句到尾便是攻防兩端的問題,球隊目前均場僅能射入1球,卻失足2.06球,進攻全德甲最差,防守亦是德甲倒數。再加上近3次面對利華古遜全負收場,其中每場都至少失2球,且進攻端均場1球都不足,杜斯多夫此番揮軍危機重重。陣容方面,前鋒肯尼卡拉文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利華古遜 杜斯多夫"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