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食硬利雲特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上演一場西甲內戰,屆時西維爾將主場迎來利雲特的挑戰。西維爾此前4屆西班牙盃曾兩度殺入決賽,加上球隊往績佔據上風,西維爾今仗主場出擊值得看高一線。

  西維爾近期聯賽表現有所波動,他們近6輪聯賽以勝和負交替出現,雖然上輪聯賽盧克迪莊(他也是球隊此前聯賽1比0擊敗利雲特的入球功臣)有所斬獲,但是球隊最終卻以1比2不敵皇家馬德里,他們西甲三阿哥的位置已經被馬德里體育會超越,球隊必須正視問題避免前四不保。盃賽方面,西維爾向來都頗具心得,此前的歐霸盃一度被戲稱為「西維爾盃」就可見一斑。至於西班牙盃,西維爾此前4屆都至少殺入第五圈,其中還兩度殺入決賽,只不過最後都被巴塞隆拿搶走冠軍獎盃。平心而論,西維爾整體實力確實高出利雲特不少,加上今仗擁有主場優勢,西維爾贏面無疑更加值得秤先。

  利雲特在西甲當中向來都被視為一支弱旅,雖然他們此前2季聯賽均成功護級,但是最終也只能排名中下游位置。如今在西甲當中名列12位對於利雲特來說其實已經是有所進步,不過由於近2輪聯賽全部落敗,他們在聯賽方面壓力逐漸加大。另外,利雲特近3次對陣西維爾不僅全部落敗,而且得失球比為可怕的12比2,兩場慘敗對於利雲特球員來說肯定是個巨大的打擊。何況利雲特今季聯賽作客負率高達七成,他們此番出征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卡巴高今仗停賽受罰;後衛米拉蒙和魯賓維素等人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西維爾 利雲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利爾互不相讓

法聯盃準決賽於週三凌晨先賽一場,屆時里昂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利爾。里昂在歇冬期修整過後近段時間恢復豪門風采,連場火力全開贏波贏盤,不過今仗將要與近年較為忌憚的對手利爾交鋒,而 ……[详细]

布拉加期望晉級不「亭」步

週三凌晨,葡萄牙聯賽盃準決賽率先迎來一組對決,對陣雙方為布拉加以及士砵亭,比賽將在布拉加主場進行。布拉加最近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反觀士砵亭近3仗則輸足2場,雙方最近狀態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