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修咸頓出征有「水」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有數場比賽同時展開,屆時水晶宮將會坐鎮主場迎戰修咸頓。水晶宮近五場一勝難求,反觀修咸頓斬獲作客三連勝,此消彼長之下,修咸頓更值得支持。

  從明面上來看,水晶宮自從去年12月底以來在聯賽能保持不敗戰績,看起狀態較為穩定,但期間只不過錄得1勝4和,這幾場和局也是有些運氣使然,前仗阿仙奴主力射手奧巴美揚染紅離場,缺少一人的阿仙奴未能成功吹響反攻號角;上仗走訪曼城一役,曼城中場費南甸奴自擺烏龍幫助水晶宮扳平比分,水晶宮也得以連續五輪聯賽保持不敗戰績。但如何排兵佈陣恐怕是主帥鶴臣現今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皆因水晶宮目前有多名球員缺陣,主力中場米利禾積域今仗停賽受罰;還有賓迪基、安杜斯唐辛、舒路普和雲安賀特等多位愛將因傷缺席,這恐怕也會影響到球員的之間的化學反應。是役迎戰近期勢頭火熱的修咸頓,水晶宮還是少捧為妙。

  另一邊廂,修咸頓在12月份之前的處境彷彿陷入深淵,頭13輪聯賽只錄得2勝、期間還有0比9不敵李斯特城的世紀慘案,修咸頓當時的狀態和士氣簡直差到貼地,同時哈辛曉特的帥位岌岌可危。不過好在進入12月份以來哈辛曉特引領修咸頓重回正軌,從12月份至今修咸頓錄得6勝1和3負,修咸頓無論狀態還是士氣都煥然一新。而看回他們近三場作客,他們分別戰勝李斯特城、車路士和阿士東維拉,須知道前兩者均排在英超前四,含金量十足。前鋒恩格斯絕對是修咸頓進攻端最大的依仗,他目前以14球名列聯賽神射手榜前列,而近三場作客他均場也有1球入賬,此子今仗表現依然值得留意。此番出征近五場各項未嘗勝績的水晶宮,修咸頓志在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Y.華利尼因病缺席及碧拿歷克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水晶宮 修咸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利爾互不相讓

法聯盃準決賽於週三凌晨先賽一場,屆時里昂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利爾。里昂在歇冬期修整過後近段時間恢復豪門風采,連場火力全開贏波贏盤,不過今仗將要與近年較為忌憚的對手利爾交鋒,而 ……[详细]

西維爾食硬利雲特

週三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上演一場西甲內戰,屆時西維爾將主場迎來利雲特的挑戰。西維爾此前4屆西班牙盃曾兩度殺入決賽,加上球隊往績佔據上風,西維爾今仗主場出擊值得看高一線。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