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錫菲聯擺陣恭候曼城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同時展開多場爭奪,其中錫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曼城。本賽季至今,兩支球隊的表現都出乎大家所料,衝擊三連冠的曼城希望已經越來越渺茫,球隊近期表現還有所下降;反觀錫菲聯的戰績始終保持優異,大有一黑到底之勢,他們勢必不會輕易在主場讓出3分。

  錫菲聯今季聯賽表現確實令人喜出望外,作為升班馬,他們目前戰罷23輪手握33分排名第七,僅落後第五位的曼聯1分,衝擊歐戰資格並非妄想。錫菲聯能夠脫胎換骨,主帥基斯韋達應記首功,他在2016年5月接手當時還征戰英甲的錫菲聯,隨後3年內兩度升班,如今更加成為英超最令人矚目的球隊之一,不俗的帶隊能力最終幫助基斯韋達贏得了錫菲聯的一紙長約。與粒粒皆星的曼城不同,這支「平民球隊」錫菲聯顯然難以引入巨星坐鎮,但是他們卻擁有非常好的團隊精神,而且球員之間能夠通過緊密的配合令到比賽變得更有競爭力。儘管錫菲聯攻擊線上的約翰費歷克、莫錫和麥般尼等人的入球能力只屬一般,但是出色的防守才是球隊爭勝最大本錢,他們賽季至今場均僅失0.96球,是利物浦之外防守最好的隊伍。充滿激情的後衛巴斯咸就是當中佼佼者,他在比賽中很冷靜,為錫菲聯後防線安全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就算此番面對攻擊力超群的曼城,以守代攻的錫菲聯也絕對不會輕易讓對方得逞。

  曼城目前在多踢1輪的情況下,已經落後利物浦16分之多,英超三連冠的夢想已然破滅,但是他們卻領先曼聯達14分之多,前四位置也是十分穩固,換言之,四線作戰的曼城如今在聯賽方面的重視程度值得商榷。雖然阿古路、加比爾謝薩斯、迪布尼和馬列斯個個身懷絕技,在比賽中屢有斬獲,他們至今已為曼城合力攻入38個聯賽入球,比起曼聯全隊入球還要多2個,但是導致球隊退出冠軍之爭的短板顯然出在後防線之上。曼城最近20場各項賽事場場有波入,可惜當中只有2場保持不失球,攻守失衡已經是擺在哥迪奧拿面前的最大難題,而且曼城在比賽進入下半場以後,中後場的防守強度往往就會大幅度下降,球員的爭勝欲望似乎也有所減弱。另外,曼城聯賽至今已經輸掉5場,幾乎是前兩季之和,除了不敵利物浦和曼聯之外,他們還被狼隊雙殺,以及為副班長諾域治送溫暖,此番走訪戰意十足的錫菲聯,曼城要想全取3分也絕非易事。陣容方面,後衛拿樸迪和中場利萊辛尼等人因傷缺陣。

  值得一提的是,錫菲聯戰至目前在英超已經17次贏盤,贏盤率接近七成四,冠絕英超群雄,如今在澳彩開出受讓球半的情況下,錫菲聯值得大力支持。

更多关于"錫菲聯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利爾互不相讓

法聯盃準決賽於週三凌晨先賽一場,屆時里昂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利爾。里昂在歇冬期修整過後近段時間恢復豪門風采,連場火力全開贏波贏盤,不過今仗將要與近年較為忌憚的對手利爾交鋒,而 ……[详细]

西維爾食硬利雲特

週三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上演一場西甲內戰,屆時西維爾將主場迎來利雲特的挑戰。西維爾此前4屆西班牙盃曾兩度殺入決賽,加上球隊往績佔據上風,西維爾今仗主場出擊值得看高一線。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