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仔欲碾壓槍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展開多場激戰,其中惹人關注的肯定是車路士坐鎮史丹福橋球場迎戰阿仙奴的比賽。車仔最近2場主場作戰的比賽都能獲勝,反觀阿仙奴近期爭勝力有限,對比之下,車仔今鋪主場值得看高一線。

  由於轉會禁令的原因,車仔在去年夏天並沒能有任何引援,這對新帥且是藍軍名宿的林柏特來說是一個不小的難題,畢竟他此前從來沒有執教過任何一支英超的球隊,執教經驗嚴重不足的林柏特需要證明自己的執教水準。不過賽季至今,林柏特帶領的車仔表現已經算是交足功課,23輪聯賽戰罷,他們錄得12勝3和8負,積39分排在第4位,而且領先身後的曼聯和狼隊5分,藍軍能夠奪得一個直通來屆歐冠小組賽的席位機率還是不低的。而林柏特對球隊的打造還是較為成功的,提拔和召回租借在外的球員都有不錯的表現,特別是譚美阿巴謙和美臣莫特,二人基本已經佔據了車仔的主力位置;而車仔主打的433攻擊性極強的陣式中,球員都可以適應到,他們均場也可以攻入1.7球,但基於基斯頓臣、魯迪加、托摩利和蘇馬幾名中堅之間的搭檔都欠缺一些穩健度,加上獸腰簡迪今季也因傷缺席了不少比賽,防線之前的最後一道屏障減弱,所以藍軍的防守並不是特別穩固。但利好的是,簡迪上輪聯賽已經復出,這名活動熱點圖可以覆蓋整個球場的法國球星是藍軍攻防兩端重中之重的球員,他可以將球隊提升至少一個檔次,相信今鋪面對少了隊內頭號射手奧巴美揚的阿仙奴,簡迪可以幫助到藍軍零封對手。值得一提的是,車仔最近9次主場對陣阿仙奴也是佔盡優勢,前者錄得7勝2和的佳績,後者近期爭勝力也有所下降,由此可見,車仔是役主場仍然值得追捧。陣容方面,中場普列錫和雲真高等人因傷缺陣。

  阿仙奴今季頗為艱難,雖然在歐霸盃中依然能闖進淘汰賽,但在聯賽上,他們在23輪過後僅排在第10的位置令人失望。在賽季初段安拿利(Unai Emery Etxegoien)還帶隊期間,他與球員之間的矛盾,高層的不作為,阿仙奴內憂外患,到了過渡主帥龍格堡(Fredrik Ljungberg),最後到現在的阿迪達,阿仙奴也效仿起了曼聯和車仔等隊所謂的DNA氣質。雖然阿仙奴整體精氣神有所提升,但是阿迪達在去年12月20日上任以來,槍手的戰績並沒有產生較大的變化,7場比賽僅得2勝4和1負平平無奇的戰績;值得關注的是,阿仙奴在這7場比賽的攻擊火力不足,當中只有1場比賽入球是超過1球的。雪上加霜的是,今季聯賽已攻入14球的奧巴美揚在前一輪對陣水晶宮的比賽中直接染紅,今仗將繼續坐波監,由於他的缺陣,拿卡錫迪和尼古拉斯比比能否站出來承擔更多的進攻責任是槍手能否破門的關鍵。另外,阿仙奴上個月月底就曾在主場輸過給車仔,再加上最近2次作客史丹福橋球場,槍手同樣敗下陣來,綜上所述,阿仙奴此番出征被車仔實在今季的雙殺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張伯斯和前鋒雷斯尼爾遜等人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盤路方面,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上下盤為3球的中界線,車仔最近2次主場對陣槍手單場入球總數都為5球,此番再次對陣,大家可以多加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車路士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利爾互不相讓

法聯盃準決賽於週三凌晨先賽一場,屆時里昂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利爾。里昂在歇冬期修整過後近段時間恢復豪門風采,連場火力全開贏波贏盤,不過今仗將要與近年較為忌憚的對手利爾交鋒,而 ……[详细]

西維爾食硬利雲特

週三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上演一場西甲內戰,屆時西維爾將主場迎來利雲特的挑戰。西維爾此前4屆西班牙盃曾兩度殺入決賽,加上球隊往績佔據上風,西維爾今仗主場出擊值得看高一線。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