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利爾互不相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法聯盃準決賽於週三凌晨先賽一場,屆時里昂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利爾。里昂在歇冬期修整過後近段時間恢復豪門風采,連場火力全開贏波贏盤,不過今仗將要與近年較為忌憚的對手利爾交鋒,而且還是競爭盃賽決賽名額的生死戰。預計里昂未必像近期那樣揮灑自如,也許在主場光環照耀下過關成數更高,但法定時間內要擊退利爾難度頗高。

  眾所周知里昂今季上半程表現不盡人意,這支過往多年穩居前四的老牌勁旅今季前19輪只有7勝5和7負排名積分榜中間位置,還一度遭遇過連續8輪不勝的尷尬。不過近段時間他們竟然迅速反彈,經過聖誕節洗禮進入新年以來4場各項賽事全部獲勝,期間包括2場法國盃、1場聯賽以及1場法聯盃。得益於莫沙迪比利、哥尼特等多位猛將頻頻建功,球隊近4場比賽豪取16粒入球,盤路悉數飄紅乃理所當然。然而在法聯盃準決賽這個深入階段遇上利爾對於里昂來講確實不是好消息,包括今季聯賽首循環在內,後者在雙方近6次交鋒當中錄得3和3負,盤路更是輸足5次;再往更遠回顧,2015年至今10次碰面里昂僅僅在2016年聯賽作客1比0小勝過對方,輸盤率高達八成,儼然利爾就是他們的剋星。由此可見,哪怕里昂狀態大熱兼且坐鎮奧林匹克里昂體育場出擊,想法定時間內通關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前鋒迪比、中場列尼阿迪萊特和後衛蘇列圖等人繼續養傷避戰。

  另一邊廂,利爾上季依靠出色的防守榮獲法甲亞軍,但正所謂樹大招風,不少功臣去年夏天被不同聯賽球隊挖角,其中後衛尤索夫干尼和中場T.文迪斯就是轉會到里昂,這也難怪利爾今季地位下降,現在20輪聯賽過後僅排名第五。就近況而言利爾的確不夠里昂搶眼,最近2場聯賽先後作客負於摩納哥和迪安,合共攻入1球、失6球,讓球盤路也跟隨著連續遭墨。好彩,近2場法聯盃表現還是比較正常,奧森漢連場建功,利美也有過單場梅開二度的好戲,得知此後里昂不得不忌憚三分。陣容方面,中場亞捷斯和前鋒添莫菲韋亞等人依舊因傷缺陣。

  回顧近年法聯盃,里昂已經很久未入過準決賽,更不用說決賽,上一次進入決賽已經要追溯到2014年,最終輸給巴黎聖日門,但隊史唯一一次捧盃則是將近20年前(2000-01賽季),底氣難言充足。至於利爾就稍微近一些在2016年,不過當時也是目送巴黎聖日門奪冠,但隊史從未奪得過法聯盃獎座,就連法國盃和頂級聯賽錦標都無緣了幾十年,底蘊方面還比里昂遜色,今鋪較為明顯優勢也許是上文提及過心理方面處於上風。

更多关于"里昂 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食硬利雲特

週三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上演一場西甲內戰,屆時西維爾將主場迎來利雲特的挑戰。西維爾此前4屆西班牙盃曾兩度殺入決賽,加上球隊往績佔據上風,西維爾今仗主場出擊值得看高一線。西 ……[详细]

布拉加期望晉級不「亭」步

週三凌晨,葡萄牙聯賽盃準決賽率先迎來一組對決,對陣雙方為布拉加以及士砵亭,比賽將在布拉加主場進行。布拉加最近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反觀士砵亭近3仗則輸足2場,雙方最近狀態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