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掃「雷」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4日   来源:澳彩

   意甲第廿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展開1場角逐,保組分子布雷西亞將坐鎮主場迎戰AC米蘭。巴洛迪利的停賽無疑讓布雷西亞原本單薄的陣容雪上加霜,反觀AC近期有所起色,布雷西亞本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布雷西亞堪稱今季意甲的主場蟲,前10輪聯賽作客輸足7場,負率為意甲最高,當中均場失掉多達2.1球的防守也是意甲最差。上輪主場面對卡利亞里的比賽中,巴洛迪利上場7分鐘就兩黃變一紅被罰離場(今仗停賽受罰),要知道,布雷西亞今季聯賽有5個入球是巴洛迪利射入,是隊中的神射手,在均場聯賽不足1球的攻擊力的情況下,今仗還有損失大將,對於正在保組路上的布雷西亞來說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值得留意的是,布雷西亞在意甲賽場上近3次面對AC都落敗,當中得失球比為0比5。另外,布雷西亞今季聯賽主場下半場只入過3球,失球數則多達12球,這與AC今季作客相反,AC今季聯賽作客有多達七成以上的入球在下半場斬獲,如此看來,布雷西亞今鋪下半場定必會被AC狂轟濫炸。

 

  AC的傷員逐漸回歸,加上羅致了伊巴謙莫域這位超級前鋒,歇冬期過後,AC的狀態明顯得到好轉,球隊已經從0比5慘敗給阿特蘭大的陰影中走出來。AC近4場各項賽事取得3勝1和的佳績,這3場勝仗射入了多達8球,從中也可以看出伊巴謙莫域的效應,此子能夠牽制對手的防線,他上陣的3場聯賽中,whoscored均場得分達到7.35分,這對於AC在非強隊身上搶分多了一份保證。至於AC目前距離重返歐戰區域不遠,今季沒有歐戰纏身的他們目標自然是歐冠資格,20輪過後落後第四位的羅馬10分,一起皆有可能,以球隊近期的態勢來看,此行全取3分毫無難度。陣容方面,只有後衛李奧杜亞特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布雷西亞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