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阿根廷人盼斬聖達菲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阿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聖達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小阿根廷人。聖達菲聯近期狀態飄忽不定,近6輪聯賽僅有1勝,此番面對狀態更勝一籌的小阿根廷人,聖達菲聯還是少捧為妙。

 

  聖達菲聯賽季初的表現令人驚喜,新賽季首戰迫和上季冠軍競賽會,次輪又將上季亞軍防衛者斬於馬下,但從此之後,聖達菲聯亮眼的表現一去不復返,隨後4仗接連告負,緊接著又戰和羅沙里奧中央,遭遇一波5輪不勝,球隊排名也跌落至倒數第五位。當時間來到九月底,聖達菲聯似乎找回了季初神勇的狀態,接連擊敗阿度斯維、高隆和甘拿斯亞迎來三連勝。遺憾的是,聖達菲聯的高光表現轉眼即逝,最近6輪聯賽,他們僅得1勝3和2負的戰績,而最近4輪聯賽,聖達菲聯的攻擊線更是頻頻啞火,總共只攻入1球,就算今鋪坐擁主場之利,聖達菲聯依然難逃一劫。

 

  小阿根廷人今季整體表現相當出色,16輪聯賽過後斬獲8勝6和2負的戰績,積30分位居積分榜前列位置,要知道他們上賽季排名倒數第一,能取得如此大的進步確實令人驚喜。而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優異的表現,最值得稱道的便是他們防守端的表現,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僅失0.69球,防守表現位居阿甲前列,這顯然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本錢。另外,攻擊手侯治和S.施華今季亦有不俗發揮,前者聯賽至今已攻入5球,而後者也有3球進賬,可見聖達菲聯後防線今仗必定備受壓力。此番面對近況不佳且頻頻啞火的聖達菲聯,小阿根廷人值得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聖達菲聯 小阿根廷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