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賀芬咸出征欲「達」成心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雲達不萊梅主場迎來賀芬咸的挑戰。今季雲達不萊梅戰績未如理想,後防線的發揮表現糟糕,即使是役主場作戰亦難寄厚望。

 

  作為德甲中游份子的雲達不萊梅,他們今季的演出頗為令一眾球迷倍感失望,皆因雲達不萊梅目前18輪過後排在德甲積分榜第十六位,這樣的戰績與球隊實力並不匹配。球隊成績不佳的由於有很多方面,其中就因為大面積傷停,後衛奧古斯甸臣、米高蘭治和前鋒N.富拿古加等人缺陣大大影響球隊的即戰力,正因後防線多位球員長期因為傷病缺陣,所以雲達不萊梅今季的失球頗為之多,均場失2.28球並列成為德甲失球最多的球隊。其次,雲達不萊梅今季主場戰績排在倒數第一,他們近期主場更慘遭三連敗的打擊。雖然鋒線上的拉舒卡表現不俗,奈何球隊防守端錯漏百出,導致球隊戰績不佳。加上雙方今季首循環,雲達不萊梅作客不敵賀芬咸,今仗回到主場,心理方面難免受到影響,雲達不萊梅再度輸波亦不足為奇。

 

  另一邊廂,賀芬咸今季目前為止的表現中規中矩,球隊發揮無論在主場都發揮穩定,18輪過後以8勝3和7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八位。賀芬咸是一支講求團隊合作的隊伍,球隊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多點開花,今季他們多達11人為球隊破門得分。其中卡拉馬歷已經有5個聯賽入球進賬,此子也是賀芬咸的頭號射手,他在前場充當一個支點的作用,為後上的隊友製造空間和破門的機會。另外,雖然賀芬咸在客場進攻力並不出色,但是他們的防守是德甲數一數二的,而且賀芬咸更有在客場擊敗班霸拜仁的壯舉。此番走訪狀態不佳的雲達不萊梅,賀芬咸今鋪值得追捧。陣容方面,門將史杜爾斯、O.鮑文和前鋒比科迪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雲達不萊梅 賀芬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志在擊殺杜斯多夫

週一凌晨,德甲再度迎來角逐,屆時利華古遜和杜斯多夫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利華古遜近期斬獲連勝,而且賽季整體表現遠勝杜斯多夫,加之此番主場作戰,利華古遜贏波在即。利華古遜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