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泰誓取貝迪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第21輪繼續進行,其中加泰將坐鎮主場迎戰貝迪斯。貝迪斯今季聯賽作客勝率不足兩成,球隊整體作客競爭力之差有目共睹,此番走訪阿方素佩雷斯球場,貝迪斯難有勝算可言。

 

  加泰自17-18賽季升班至西甲以來,每個賽季都在穩步提升,如此表現堪稱是一支大黑馬。特別是上賽季他們憑藉出色的表現拿到一個歐戰資格,而且本賽季即使在面臨雙線作戰的情況下,加泰依舊保持非常高戰鬥水平。20輪聯賽戰罷加泰錄得9勝6和5負積33分排在西甲第五位,暫時落後馬德里體育會和西維爾2分,歐冠目標可以說是近在幾尺。其實,縱觀加泰陣容配置算不上出色,但在主帥保達拉斯的帶領下,球隊技戰術打法以攻守均衡為主,均場失球數只有1個,擁有聯賽後防線前列水準。值得一提的是,加泰今季主場表現還是交到功課的,頭10個聯賽主場只輸2場,球隊主場戰鬥力值得保證。再者,由R.安祖和謝美馬達領銜的攻擊線表現極其搶眼,兩大攻擊手目前合共取得14個入球(首名入球次數各3個),其中前者已在主場有6球進賬,今仗比賽他們將擔起加泰進攻大旗。本輪主場迎戰作客能力有限的貝迪斯,加泰主場稱雄在即。陣容方面,中場羅拔堅尼地因傷免役。

 

  其實貝迪斯今季整體表現亦無法讓球迷感到滿意,20輪戰罷僅有7勝6和7負的平庸成績,要不是他們在去年11月下旬後狀態有所回升,或許球隊已經成為降班區邊緣的一員。由於貝迪斯崇尚攻勢足球,打法上較為激進,薄弱的後防線問題漸漸暴露,賽季至今均場失球數達到1.6個,是西甲失球第四多的球隊(失球數前三均是倒數的隊伍)。雖然貝迪斯目前積分與上半區隊伍相差不大,但他們是典型的「主場龍客場蟲」,9個聯賽作客僅錄得1勝4和4負同樣為西甲倒數水準,這也為他們接下來全力追逐上半區埋下伏筆。另外,貝迪斯最近3次面對加泰毫無優勢可言,期間上半場均被對手零封之餘盤路方面更是均墨。綜合看來,貝迪斯此番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後衛艾馬臣迪蘇沙停賽;而中場比達沙和威廉卡華奴等人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加泰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志在擊殺杜斯多夫

週一凌晨,德甲再度迎來角逐,屆時利華古遜和杜斯多夫將在前者主場一較高下。利華古遜近期斬獲連勝,而且賽季整體表現遠勝杜斯多夫,加之此番主場作戰,利華古遜贏波在即。利華古遜目 ……[详细]

賀芬咸出征欲「達」成心願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雲達不萊梅主場迎來賀芬咸的挑戰。今季雲達不萊梅戰績未如理想,後防線的發揮表現糟糕,即使是役主場作戰亦難寄厚望。作為德甲中游份子的雲達不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