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紅魔鬼無懼狼隊來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週四凌晨,英格蘭足總盃有好戲上演,屆時曼聯對陣狼隊,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奧脫福球場再次展開足總盃第三圈的較量。曼聯新年過後運氣欠佳,他們連續3場各項賽事不勝,直到上週末聯賽對陣升班馬諾域治時才走出困境,球隊目前狀態尚未算得上完全回到正軌,而狼隊近2場各項賽事亦以和局收場,兩隊此番再度交手,常規時間內握手言和機會甚大。


  賽程過於密集,留力踢十二碼


  曼聯近年來處於動蕩,隊內「不和諧」的聲音層出不窮,迪基亞、普巴和艾殊利楊格這些紅魔鬼的中流砥柱時常曝出出走的傳聞。曼聯本賽季的表現實在是令人難以捉摸,球隊戰勝過車路士、李斯特城,熱刺以及曼城,還贈予了死敵利物浦今季唯一一場不勝,但他們卻敗給了韋斯咸、般尼茅夫和屈福特這些保組球隊,勝負似乎全看心情,甚至球迷們還調侃紅魔鬼從紅軍手上接過了「劫富濟貧」的旗幟。就目前來看,曼聯也算是逐漸回到正軌,主帥蘇斯克查度過了信任危機,球隊現時四線作戰均未掉隊,這也給了球員們莫大的心理支持,拉舒福特、馬迪爾和格連活特上仗均為球隊建功,曼聯取得四球大勝逐漸靠近BIG4陣營。不過,由於賽程過於密集,本週末聯賽又將作客晏菲路球場,外界還將阻擊利物浦連勝的希望寄託在曼聯身上,今仗足總盃面對狼隊若體力消耗過大,週末聯賽作客死敵可能萬劫不復。顧及到球員的體能儲備,曼聯對陣狼隊的足總盃作戰策略很有可能是留在十二碼大戰,常規時間內或會集中防守見機發動反擊。另外,曼聯目前可謂傷兵滿營,中場麥湯米尼、普巴、後衛洛祖和科素文沙等多達六位中後場球員處於養傷階段;而中場連加特亦因病缺陣本場比賽。


  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2/2.5,曼聯近10場各項賽事主場中,多達9場的全場入球總數至少為3球,而全場入球總數超過3球的有6場,今鋪開出上盤機會不小。


  盡顯殺手本色,提防反咬一口


  另一邊廂,作為紅魔鬼在足總盃上的對手,狼隊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覷,雖然沒有大牌球星在陣,亦無什麼新星,但在攻擊線上的表現依舊十分搶眼。毫不誇張地說,在今季英超當中,狼隊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程度並不亞於李斯特城,主帥紐奴能夠有效地使用「葡萄牙幫」,尤其是雷柏迪斯奧、摩天奴、魯賓利維斯、柏度尼圖和迪奧高祖達,五位葡萄牙球員均在陣中扮演重要角色,加上還有艾達馬泰奧利這樣的「重型坦克」,狼隊具備不俗的硬仗能力,逆轉曼城的比賽就是很好地體現。其實狼隊早在上賽季就已經有不俗的成績,作為升班馬的他們以聯賽第七的身份獲得歐霸盃參賽資格,並且殺到淘汰賽階段,而本賽季雙殺曼城的表現更是令球迷們感慨,「豪門殺手」並非浪得虛名,即使球隊近況略有下滑,對手亦不敢輕敵。目前狼隊位列英超第七位,積分榜排名還高於熱刺和阿仙奴這樣的強隊,正如積分榜排名一樣,狼隊的聯賽總入球數(31球)同樣排在英超第七位,就連崇尚進攻的阿仙奴也是望塵莫及。此番走訪奧脫福球場,以狼隊的實力,球隊常規時間內不會落於下風。陣容方面,前鋒迪奧高祖達和後衛韋利保尼因傷倦勤。


  盤路方面,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曼聯讓半球,鑒於曼聯近5場各項賽事對陣狼隊錄得3和2負,期間5場無一贏盤之餘輸足4場,今鋪不妨留意狼隊。但有趣的是,兩隊近5場各項賽事交手中,曼聯未曾試過半場落後,當中2次半場領先(均為1比0)、2次半場互交白券、1次1比1。

更多关于"曼彻斯特联 狼队"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欲奏勝利之「哥」

週四凌晨,法甲有場精彩好戲上演,摩納哥巴黎聖日門再碰面,此番交鋒將移師到摩納哥主場路易士二世運動場進行。儘管摩納哥近期狀態有所回勇,並錄得5輪聯賽不敗的佳績,但考慮到此前 ……[详细]

特拉布宗主場有「利」可圖

週五凌晨,土耳其盃繼續進行,屆時特拉布宗對陣丹尼斯利,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十六強階段的首回合較量。特拉布宗近5場各項賽事錄得4勝1和保持不敗,反觀丹尼斯利近期狀態略顯飄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