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殺「迪」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進行,屆時利爾將作客挑戰迪安。迪安上仗才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未穩,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利爾落於下風,而利爾最近則贏多輸少狀態不俗,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利爾順利凱旋。

 

  迪安今季聯賽表現頗為令人失望,前19輪聯賽過後,他們僅取得4勝6和9負的欠佳戰績,期間均場僅能攻入0.74球,典型的進攻乏力,球隊因此目前只能排在積分榜較後位置。自從在11月下旬擊敗雷恩之後,迪安隨後連續5輪聯賽不勝,期間每場都被對手攻破大門,可見他們如今戰鬥力難盡人意。雖然迪安上仗在法國盃當中取得久違的勝利,但對手僅是低組別球隊華倫西恩斯,球隊獲勝含金量顯然不足。更為糟糕的是,迪安整體實力明顯不及客軍利爾,前者今年兩度與利爾交手均遭失利打擊,期間顆粒無收。此番迎戰近況不俗的利爾,迪安再度落敗亦不足為奇。

 

  利爾賽季至今表現算是交到功課,19輪聯賽戰罷,他們取得31個積分,目前位居積分榜前列位置。提到利爾就不得不提前鋒奧森漢,這名尼日利亞射手今季表現搶眼,如今已有10個聯賽入球進賬,是聯賽金靴的有力爭奪者,可見此子今仗絕對是迪安後防線的心腹大患。至於近況方面,利爾最近4仗各項賽事贏足3場,期間均場入球數達到2個,球隊近期攻擊力相當有保證。再者,利爾近年面對迪安贏多輸少,兩隊最近6次交鋒,利爾斬獲4勝1和1負佳績,優勢頗為明顯,相信利爾今仗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前鋒添莫菲韋亞和中場亞捷斯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迪安 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德里雙雄激戰吉達

週一凌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將在沙地阿拉伯吉達的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城體育場進行,對陣雙方是「馬德里雙雄」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體育會。施丹祭出的新陣型對陣華倫西亞時頗有成效,而馬 ……[详细]

聖日門主場高「歌」猛進

週一凌晨,法甲上演獨角戲,屆時巴黎聖日門將坐鎮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迎戰摩納哥。巴黎聖日門目前法甲積分高出摩納哥17分之多,兩者實力高下立判,再加上前者近況正佳,此番坐擁主場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