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出征「士」不可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第廿二輪焦點戰打響,阿士東維拉將主場迎來曼城的挑戰。阿士東維拉目前在降班區徘徊,可想而知主帥甸史密夫身上的護級壓力有多麼之大,此番主場面對來勢洶洶的曼城,阿士東維拉確實難有作為。

 

  作為升班馬,阿士東維拉對於英超的節奏還是難以適應,他們近7輪聯賽輸足5場之後,在21輪聯賽戰罷時以6勝3和12負的劣勢排在積分榜倒數第四位,並且領先降班區僅有1分,球隊的護級形勢相當嚴峻。此外,阿士東維拉上仗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派出主力對陣強敵李斯特城,雖然雙方最終打成1比1平手,阿士東維拉也把晉級懸念留在了次回合,但是他們的陣中將士的休息時間有所不足,加上球隊陣容深度有限,很難保證球員有好的狀態出戰今輪聯賽對陣曼城。而且更加不利的是,阿士東維拉目前遭遇嚴重的傷病潮,門將湯希頓、中場約翰麥真恩和前鋒韋斯利摩拉斯等5人因傷無法參賽,這讓主帥甸史密夫在排兵佈陣上捉襟見肘。值得一提的是,隊長基亞利殊最近被傳統豪門曼聯相中,雖然主帥甸史密夫表示會極力挽留,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球隊軍心。此番主場面對狀態正佳的曼城,阿士東維拉難逃一敗。

 

  21輪聯賽戰罷,曼城以14勝2和5負排名積分榜第三位,雖然奪冠希望非常渺茫,但是他們並沒有因此放棄聯賽,在最近5輪聯賽當中,曼城取得4勝1負,其中上輪聯賽對陣愛華頓,鋒線好手加比爾謝薩斯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率隊取勝,幫助球隊目前距離聯賽次席的李斯特城只有1分之差,哥迪奧拿的球隊還是擁有充足動力搶分爭勝。此外,曼城在週中同樣出戰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結果他們以3比1力克死敵曼聯,而這場比賽主帥哥迪奧拿在戰術上作出了調整,他派出一套沒有「9號」的無鋒陣,並且成為限制曼聯的反擊。此番面對擅長邊路進攻的阿士東維拉,相信哥迪奧拿也會作出相應的調整。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目前以56球成為英超進攻最好的隊伍,反觀今仗對手阿士東維拉的防守相當不穩,目前失球數高達37個(英超第三差),考慮到雙方聯賽首循環的交鋒當中,曼城以3比0的比分取得一場大勝,本場比賽開出上盤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拿樸迪和中場利萊辛尼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德里雙雄激戰吉達

週一凌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將在沙地阿拉伯吉達的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城體育場進行,對陣雙方是「馬德里雙雄」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體育會。施丹祭出的新陣型對陣華倫西亞時頗有成效,而馬 ……[详细]

利爾殺「迪」在望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進行,屆時利爾將作客挑戰迪安。迪安上仗才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未穩,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利爾落於下風,而利爾最近則贏多輸少狀態不俗,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