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甘馬雷斯火併馬里迪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葡超將會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馬里迪莫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甘馬雷斯。雙方今季整體表現相差不大,而且彼此近況都較為接近,再加上甘馬雷斯客場爭勝力不足,馬里迪莫主場作戰也是和局居多,是役不妨看好雙方以和為貴。

 

  馬里迪莫雖然如今和上賽季末時一樣都是排在第12位,但實際上他們現在和積分榜前列的球隊相差不遠,與第五位的里奧阿維只有4分差距,須知道後者還是多賽一輪,他們今季可以衝擊更高排名,甚至有望衝擊來季歐戰席位。而主場則是馬里迪莫扇較為依賴搶分的地方,球隊近五個主場中還未嘗敗績,期間前田大然和格特臣等多位攻擊手聯手創造7個入球,這樣的進攻還算有所保障。但傷病方面也需要重視,馬里迪莫頭號射手洛迪高賓奴今仗因傷缺陣,這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馬里迪莫的進攻端。兼且他們後防線向來不太穩固(均場失1.53球),馬里迪莫即使今仗主場作戰還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甘馬雷斯此前歐霸盃分組賽雖然戰勝來自法甲的法蘭克福,但他們歐戰層面上實力不足是不爭的事實(歐霸分組賽榜尾出局)。不過從近況來看,甘馬雷斯表現不俗,近八場各項賽事取得4勝3和1負佳績,球隊士氣高漲的同時狀態也較為穩定。不過仍然需要留意,甘馬雷斯客場爭勝能力有所欠缺,7輪聯賽客場他們只錄得1場勝仗,和率接近六成,而大衛遜雖然是甘馬雷斯聯賽客場入球數最多的球員,但也只能攻入2球。再加上除了中場迪奧高洛捷拿停賽受罰之外,還有門將J.施古爾拉、中場A.安祖和A.耶高保等多達5人傷缺,這無疑會影響主帥I.韋拉(Ivo Vieira)排兵佈陣,因此今仗走訪馬里迪莫,甘馬雷斯能帶走1分就算完成任務。

更多关于"甘馬雷斯 馬里迪莫"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德里雙雄激戰吉達

週一凌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將在沙地阿拉伯吉達的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城體育場進行,對陣雙方是「馬德里雙雄」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體育會。施丹祭出的新陣型對陣華倫西亞時頗有成效,而馬 ……[详细]

利爾殺「迪」在望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進行,屆時利爾將作客挑戰迪安。迪安上仗才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未穩,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利爾落於下風,而利爾最近則贏多輸少狀態不俗,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