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盼「狼穴」拿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賽場將上演一場焦點戰,羅馬將坐鎮羅馬奧林比高球場迎戰祖雲達斯。在上輪聯賽,兩隊的境遇大不相同,羅馬在主場遭爆冷,球隊在短暫假期之後的狀態並不好,而祖記的C.朗拿度的完美表現之下,帶來了2020年開門紅,此消彼長之下,祖記今仗的勝算無疑更大。

 

  羅馬新老結合初具成效

 

  在上輪聯賽,羅馬在自己的主場0比2不敵拖連奴,爆出當輪聯賽不小的冷門,因為在這場比賽前,羅馬保持著4勝1和的戰績進入聖誕新年假期,然後步入2020的首戰,羅馬遭遇當頭一棒,顯然球隊需要及時找回狀態。從賽季整體表現看,紅狼十分令人驚喜,因為球隊告別了兩位傳奇球星托迪和迪羅斯,羅馬在中前場上採用更多的年輕球員。在主帥方錫卡的調教之下,辛尼奧路、羅倫素柏歷堅尼和阿馬度迪亞華拉這些球員為羅馬中前場帶來新的活力。當然方錫卡在後防線上還是更看重經驗豐富的球員,高拿洛夫和基斯史摩寧等知名的老將發揮平穩,新老結合的羅馬在本賽季18場聯賽戰罷取得10勝5和3負的戰績,處於爭奪歐冠資格的第一集團,羅馬表現進步是得到認可的。

 

  祖記衛冕壓力不小

 

  目前意甲積分榜上,祖記和國米可謂並駕齊驅,在上輪意甲兩支球隊取得勝利之後,戰績都是14勝3和1負同積分45分,在前几年統治意甲的局面已經不在。當然聯賽的發展擁有良性的競爭無疑是好事,這樣可以提升熱度;對於祖記來說,激發球隊的潛力也是極有幫助。上輪聯賽,葡萄牙巨星C.朗拿度的表現無疑就是最好的說明,此子在2020年的第一場比賽就貢獻帽子戲法的演出,爭強好勝的C.朗拿度用自己的行動證明自己還是當今足壇雙驕之一。祖記重新回到軌道,正是C.朗拿度一人帶動祖記的攻擊線,可見C.朗拿度今仗一定是羅馬的重點看防對象。

 

  戰局分析以及傷病情況

 

  羅馬前、中、後三線都有一定傷情隱患,後衛沙柏哥斯達、中場米希達恩和前鋒J.古華特等5人都有傷在身,而祖記傷停情況集中在中後場,中場賓坦古亞被罰停賽;後衛捷連尼重傷未歸,中場基迪拿亦有傷在身。單從傷病人數上看,羅馬的排兵上會有所限制。此外,祖記此前聯賽攻擊力表現上佳,由C.朗拿度帶領的攻擊線絕對不容忽視,鑒於羅馬在過去6次主場各項賽事面對祖記均保持不敗,攻防對壘之下還是稍微看好祖記客場小勝羅馬。

更多关于"羅馬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德里雙雄激戰吉達

週一凌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將在沙地阿拉伯吉達的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城體育場進行,對陣雙方是「馬德里雙雄」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體育會。施丹祭出的新陣型對陣華倫西亞時頗有成效,而馬 ……[详细]

利爾殺「迪」在望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進行,屆時利爾將作客挑戰迪安。迪安上仗才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未穩,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利爾落於下風,而利爾最近則贏多輸少狀態不俗,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