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南特誓斬聖伊天止頹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法甲賽場繼續展開角逐,其中一場由聖伊天主場迎戰南特。儘管南特目前正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打擊,不過考慮到球隊今季整體表現遠超聖伊天,而且後者近期防守演出十分不穩,因此南特今鋪贏面還是值得秤先。

 

  聖伊天本身是法甲其中一支老牌勁旅,但球隊近年的成績和競爭力卻甚少能躋身聯賽頂級行列,雖然上季重返積分榜第4的表現略有復興之勢,但他們今季的發揮似乎又再度讓球迷失望。正所謂有得必有失,今季重返歐戰的聖伊天並沒有太搶眼的演出上演,分組賽1場未勝便慘遭淘汰甚至讓球迷感到顏面盡失,而正是受限於多線作戰,疲於奔波的他們回到征戰聯賽的日子也同樣不好過,目前僅名列法甲中下游,如此處境顯得狼狽之外,也頗有得不償失的味道。而近況對於聖伊天也是煎熬的,過去6場各項賽事輸足4場之餘,期間還失足14球之多,要知道他們在防守端可是擁有佩連、迪保治等實力出眾的防線球星,但球隊現今失球數竟然還比是役對手南特要多出不少,試問這樣的表現讓擁躉怎能予以足夠信心呢?綜上所述,是役面對今季表現上佳的南特,聖伊天難以避免全失三分之厄運。陣容方面,中場夏蒙馬和前鋒蒙尼柏基特等人因傷避戰。

 

  若然有關注法甲的球迷應該留意到,南特今季的表現猶如被打通任督二脈,其19輪聯賽戰罷取得9勝2和8負的戰績,球隊目前高踞積分榜前列,競爭力遠超過往幾年同期,可見如今他們野心勃勃,準備繼續向著歐戰席位發力。南特今季能有脫胎換骨的表現當然要歸功於其十分穩固的防守能力,球隊在聯賽至今僅失18球,後防線演出對比以往有著的巨大進步,目前他們的防守水準是法甲中僅次於「班霸」巴黎聖日門的球隊之一。儘管火力不濟的難題(均場僅攻入0.89球)讓南特頗感困擾,但這也並非證明其進攻端毫無亮點,縱使兩大主力攻擊好手巴拉斯和卡利法高列巴尼(今仗因傷缺陣)不是出身名門,但他們今季在南特可謂如魚得水,聯賽至今合力斬獲8個入球的演出足夠驚艷各方眼球。再加上由於南特近期狀態有所下滑,而且他們與身後幾支球隊的積分差距並不多,相信此番趁著聖伊天近況不佳之勢,南特必然會全力爭分。陣容方面,後衛法比奧達施華、中場馬古斯高高和前鋒林邦比等人均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聖伊天 南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德里雙雄激戰吉達

週一凌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將在沙地阿拉伯吉達的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城體育場進行,對陣雙方是「馬德里雙雄」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體育會。施丹祭出的新陣型對陣華倫西亞時頗有成效,而馬 ……[详细]

利爾殺「迪」在望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進行,屆時利爾將作客挑戰迪安。迪安上仗才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未穩,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利爾落於下風,而利爾最近則贏多輸少狀態不俗,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