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米蘭食硬卡利亞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意大利盃第五圈繼續進行,其中國際米蘭將主場迎戰卡利亞里。國際米蘭今季強勢復甦,他們被譽為奪冠大熱門,此番面對狀態低迷的卡利亞里,國際米蘭取勝難度不大。

  今季在干地的執教下,國際米蘭的表現強勢復甦,他們成為為數不多有實力對抗祖雲達斯的隊伍,因為目前19輪聯賽戰罷,國際米蘭若不是上輪聯賽被意甲最強火力的阿特蘭大迫和,他們便可以奪得半程冠軍,不過現在情況也不算太壞,國際米蘭僅落後意甲榜首位置2分,他們給予祖雲達斯的威脅可謂非常之大。相應地,在意大利盃賽場上,國際米蘭也被外界寄予厚望成為奪冠大熱門,因此他們今仗意大利盃首戰當然不容有失。好在有利的是,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這對組合已經成為意甲最強火力的鋒線拍檔,他們二人目前意甲入球數皆上雙,而在最近2輪聯賽當中,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包辦球隊全部入球(4球),他們二人目前腳風正順。值得一提的是,在意大利盃的歷史上,國際米蘭是奪得冠軍次數第三多的隊伍,一共有7個冠軍,然而最近一次奪冠要追溯到遙遠的2011年,但是考慮到拉素上屆奪冠推翻了祖雲達斯意大利盃四連冠的霸主地位,如今國際米蘭強勢崛起,他們完全有能力複製拉素那樣奪冠的壯舉。此番主場面對連戰連敗的卡利亞里,國際米蘭取勝在望。陣容方面,後衛迪岩布斯奧和K.艾沙莫亞皆因傷休戰。

  自從去年12月意大利盃第四圈取勝晉級後,卡利亞里突然陷入低迷期,他們上輪聯賽0比2不敵AC米蘭,從而近5輪聯賽僅得1和4負的劣勢,球隊狀態相當低迷。正因如此,卡利亞里原本有好的開局衝擊歐冠資格,但是他們最近接連失分,這讓球隊失去大好形勢,如今只能排名積分榜第六位,並且身後的追兵虎視眈眈,卡利亞里稍有不慎的話,他們隨時被打回原形要為護級而戰,如此一來,卡利亞里可能放投更多的精力在聯賽上,而戰略性放棄意大利盃。其實對於卡利亞里來說,他們近年來意大利盃成績平庸已經是常規操作,從最近5屆意大利盃來看,卡利亞里走得最遠那次只不過是第五圈,如今本屆賽事來到第五圈面對強敵國際米蘭,卡利亞里想要取得突破相當困難。更加不利的是,卡利亞里最近6次對陣國際米蘭僅得1勝5負,當中讓球盤方面更加輸足5場之多,如今再戰今季強勢復甦的國際米蘭,卡利亞里輸球輸盤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施比特利、中場馬泰路和前鋒柏禾列迪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卡利亞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馬利卡奧贏波不「費」力

週四凌晨,葡萄牙盃半準決賽繼續展開,費利拿將在主場對陣法馬利卡奧。法馬利卡奧處於連勝之中,加上他們最近1次對陣費利拿也取勝,法馬利卡奧是役值得看高一線。費利拿實力極其有限 ……[详细]

馬德里雙雄激戰吉達

週一凌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將在沙地阿拉伯吉達的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城體育場進行,對陣雙方是「馬德里雙雄」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體育會。施丹祭出的新陣型對陣華倫西亞時頗有成效,而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