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馬利卡奧贏波不「費」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葡萄牙盃半準決賽繼續展開,費利拿將在主場對陣法馬利卡奧。法馬利卡奧處於連勝之中,加上他們最近1次對陣費利拿也取勝,法馬利卡奧是役值得看高一線。

  費利拿實力極其有限,聯賽上,16輪戰罷,他們錄得4勝3和9負,積15分,僅僅因為得失球差的優勢力壓比蘭倫斯排在第15位,費利拿暫時遠離降班區域。但費利拿今季目標肯定是保組為主,球隊將更多注意力放在聯賽上,盃賽上面可能會沒有那麼在意,由此可見,戰意不濃的費利拿今仗勝算少了一分。再者,費利拿近況整體發揮不穩定,近6仗沒有取得過連勝之餘,還輸了其中4場實在令人失望。另外,費利拿最近1次對陣法馬利卡奧也落敗,期間還失了4球之多,球員心理同樣處於劣勢,各方面都不佔優的費利拿是役的確難寄厚望。

  對比費利拿,今季才升上葡超的升班馬法馬利卡奧賽季至今表現令人驚喜,16輪聯賽踢完,後者積30分可以力壓老牌勁旅士砵亭排在前三甲的位置。而法馬利卡奧能夠取得如此優異的戰績得益於強勁的攻擊力,均場可以入接近2球值得稱讚,柏度干卡維斯、法比奧馬田斯和安達臣施華等攻擊手可謂厥功至偉。而柏度干卡維斯近期的入球感覺不錯,近3仗攻入2球,更為重要的是他在最近1次對陣費利拿的比賽中也有入球,此子的表現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法馬利卡奧在今屆葡萄牙盃前2圈的發揮十分出色,球隊攻防俱佳,一共攻入4球,且都零封了對手,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費利拿,法馬利卡奧有信心擊殺對手晉級準決賽。陣容方面,門將R.迪芬迪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費利拿 法馬利卡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德里雙雄激戰吉達

週一凌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將在沙地阿拉伯吉達的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城體育場進行,對陣雙方是「馬德里雙雄」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體育會。施丹祭出的新陣型對陣華倫西亞時頗有成效,而馬 ……[详细]

利爾殺「迪」在望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進行,屆時利爾將作客挑戰迪安。迪安上仗才取得久違的勝利,球隊狀態未穩,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利爾落於下風,而利爾最近則贏多輸少狀態不俗,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目前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報告。濟州聯中場具滋哲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