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掃「雷」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澳彩

  意大利盃第五圈在週三凌晨繼續有好戲上演,去年年尾斬獲意大利超級盃冠軍的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低一組別的克雷莫納。兩隊實力相差一大圈,而且拉素近期連戰連勝狀態十分神勇,克雷莫納此行只能棄械投降。

  拉素上屆意大利盃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問鼎冠軍,這也繼2017年捧走意大利超級盃後,再次問鼎冠軍,在去年的意大利超級盃中,拉素也以3比1擊敗祖雲達斯贏得冠軍。雖然近年來在意甲賽場上並不能撼動祖記的霸主地位,但拉素依然努力進步著,今季在祖記有所鬆懈的情況下,拉素看見了意甲爭冠的希望,球隊少踢1輪的情況下只落後榜首的祖記6分,當然,拉素也不會因聯賽錦標而放棄意大利盃的爭奪,球隊自踏入2000年以來五奪意大利超級盃,可見他們對於意大利盃的也是相當重視。相信在意甲當紅射手恩莫比尼的帶領下,拉素今仗會延續勝績。

  由於意乙最後三名需要降班,目前排名倒數第四的克雷莫納保組任務可謂危在旦夕。最主要的是克雷莫納攻擊力十分薄弱,今季意乙均場只能射入0.72球,是意乙攻擊力最弱的隊伍,球隊過去6場各項賽事也有多達3場沒有入球,可見以保組為首要目標的克雷莫納恐怕也不會擺太多的心思在意大利盃當中。並且克雷莫納的隊史上並沒有太多高光表現,甚至連頂級聯賽冠軍以及意大利盃冠軍都未試過捧得過。克雷莫納此行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拉素 克雷莫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欲勝米杜士堡振軍心

本週三凌晨,熱刺與米杜士堡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英格蘭足總盃的重賽。熱刺急需一場勝利以振軍心,是役面對英冠隊伍米杜士堡,相信熱刺勢必不會錯失取勝良機。熱刺近期有點流年不利, ……[详细]

國際米蘭食硬卡利亞里

週三凌晨,意大利盃第五圈繼續進行,其中國際米蘭將主場迎戰卡利亞里。國際米蘭今季強勢復甦,他們被譽為奪冠大熱門,此番面對狀態低迷的卡利亞里,國際米蘭取勝難度不大。今季在干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