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名宿:安切洛蒂来阿森纳得先面试?应该反过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枪手名宿格罗夫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安切洛蒂若去阿森纳要先接受面试一事感到震惊,格罗夫斯直言,应该反过来让安切洛蒂去面试阿森纳的高层,因为安切洛蒂的履历表明,他是一位可以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要求的主教练,而不是一个应该被讨论的候选人。

 

  11月29日,埃梅里被阿森纳俱乐部解雇,直到目前还没有找到继任者,永贝里仍在代理教练职务。不过已经有许多名字都和这个空缺职位联系在一起,包括罗杰斯、阿莱格里、维埃拉,阿尔特塔等等,前皇家马德里主帅安切洛蒂在离开那不勒斯后也进入了这份名单。

 

  格罗夫斯告诉talkSPORT:“不应该是安切洛蒂要接受阿森纳的面试,而应该是阿森纳的高层去接受安切洛蒂的面试,安切洛蒂应该对他们说:‘你们打算为我提供些什么?你们会支持我吗?’”

 

  “我认为整个阿森纳俱乐部的文化都需要改变。现在那里已经成为了舒适区,需要有一个人进去把他们摇醒。”

 

  安切洛蒂目前仍在转会市场上,但他已经与埃弗顿有了很深的联系,格罗夫斯相信那些对阿森纳有决定权的人并不知道他们想把俱乐部带往哪个方向。

 

  格罗夫斯揶揄道:“我想现在整个俱乐部里都没有人了解足球,他们都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但没关系,我们很安全,因为我们毕竟可有着一份多达12名主教练的候选名单呢!”

 

  “当你看到热刺解雇波切蒂诺的时候,请相信我,他们在解雇波切蒂诺之前就已经安排好穆里尼奥了,这就是他们对待工作的态度和方式。”

 

  “任何一个大型的组织或集团,如果有人负责的事情进展不顺利,你应该有两三个备用的人选,然后你会马上去找他们。当安切洛蒂被那不勒斯解雇时,阿森纳就应该打电话给他,告诉他过来接手这个俱乐部。”

 

  “但如果你是安切洛蒂,你听说阿森纳有一个转会足球委员会,你来了以后得接受三个人的面试,然后你还要去找老板的儿子面试……我想如果你是安切洛蒂这样一名顶级教练,你就不会去接受这么多面试了!”

 

更多关于"安切洛蒂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安帅即将加盟埃弗顿 卢克肖自费买礼物

事件天空体育:已达原则性一致埃弗顿将官宣安帅加盟天空体育透露,60岁的安切洛蒂在周一与埃弗顿方面进行会面后,已经与太妃糖之间达成了一致,正式的官宣预计将在本周四或周五到来 ……[详细]

萨基:如安帅去那不勒斯前先问我 我会告诉他别去

近日,意大利传奇教练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安切洛蒂当初在前往那不勒斯之前向他咨询一下,那么他不会建议安帅去那里执教。萨基这样谈道:“当安切洛蒂前往那不勒斯的时候,那是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最想跟谁踢球?亨利:斯科尔斯第一 杰拉德其次

阿森纳名宿亨利近日与卡拉格、加里-内维尔一起参与天空体育节目时表示,他最想共事的球员是斯科尔斯,其次是杰拉德。当被问及最想跟现役或者之前的哪位球员一起踢球时,亨利回答道: ……[详细]

图雷谈厄齐尔事件:他作出这种评论是错误的

前巴萨、曼城球员亚亚-图雷在多哈接受了美联社采访,他就厄齐尔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图雷表示:“(这件事)我挺吃惊的。就我而言,球员应该和足球在一起,政治是政治家的事,你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