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佩蒂特:安切洛蒂是阿森纳最佳选择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枪手名宿佩蒂特认为,安切洛蒂最近被那不勒斯解雇,对正在寻求主帅的阿森纳而言是上天的安排。如果阿森纳无视这次命运馈赠的机会,让埃弗顿抢先签下安切洛蒂,那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佩蒂特说:“距离埃梅里被解雇已经有两个星期了,而阿森纳还没有找到一位新的主教练,但我并不对此感到惊讶。在赛季中途的这个阶段,要找到一个好的教练并不容易,因为他们之中的大多数已经在工作岗位上了。”


  “但是,我们在过去几天里可以看到,安切洛蒂已经被那不勒斯解雇了,所以当你在市场上看到这样的情况时,你必须问自己一个问题:‘安切洛蒂是个好主帅吗?’”


  “我认为,安切洛蒂现在是阿森纳的最佳选择。像他这样的顶级教练在赛季中期被解雇是很少见的。这只是一个巧合,有时命运会告诉你该走哪条路,你必须对命运给你的选择持开放态度。”


  “安切洛蒂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而且他正处于市场之上,是可以得到而非遥不可及的。我知道安切洛蒂如今在和埃弗顿谈判,但我很确定,如果阿森纳也能与他进行谈判,安切洛蒂应该会非常乐意成为阿森纳的主教练。”


  “与此同时,我也会问自己:‘什么样的主教练会乐意接受现在这个阿森纳的处境?’”


  “随着一个赛季接着一个赛季,枪手的情况已经越来越糟糕了,所以他们需要一个真正的顶级教练来处理现在的情况。而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接触的顶级教练就是安切洛蒂。安切洛蒂在他的所到之处都取得了成功,除了那不勒斯。”


  “安切洛蒂很受球员们的尊敬,因为他有丰富的夺冠经验和多年的比赛经验。当年在切尔西、在意大利的米兰城、在法国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他都给球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些年来他也在不断提升,并赢得了很多奖杯,他真的很有经验。”


  “此外,我仍然相信埃梅里是一位有能力的主帅,但对于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来说却不是,因为埃梅里不会说英语,当你成为一位英超的主帅时,你必须得先学会说英语。”


  “安切洛蒂拥有成为一名顶级教练所需要的一切,如果你听他以前执教过的球员的意见,随便挑选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大多数球员都会告诉你一些关于安切洛蒂的好评价,这就和当年的温格一样。”


  当埃梅里最初被解雇时,佩蒂支持他在阿森纳法国搭档——帕特里克-维埃拉,但安切洛蒂的可能性使他不得不重新考虑。


  佩蒂特补充说:“维埃拉曾是我的第一选择,我真的是这么认为的。但是现在安切洛蒂已经在市场上了,与此同时,作为一名主教练,维埃拉需要更多的提高。他仍然是一个年轻的教练,他如今一步一步正在做的事情,已经走上了正确的方向,但是他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包括增加执教经验、与球员在更衣室的关系等等,毕竟与新一代球员接触交流还是相当困难的,他显然还需要更多的阅历。”


  “我愿意从事执教工作吗?当然,足球是我的爱好之一,但说实话,我更愿意享受生活,我真的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更多关于"安切洛蒂 那不勒斯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兰-史密斯:安切洛蒂是枪手帅位的错误人选

自从解雇埃梅里后,阿森纳的选帅工作一直没有进展,球队也仍由代理主帅永贝里执掌。而在安切洛蒂遭到那不勒斯解雇后,外界也有不少猜测认为他会入主酋长球场。对此,阿兰-史密斯在自 ……[详细]

旧将:安切洛蒂是阿森纳新帅合适人选 有点像穆帅

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前阿森纳中场帕洛尔表示,安切洛蒂是枪手新帅的最佳人选,意大利人在周中刚刚被那不勒斯解雇。“我认为阿森纳需要一些经验来重组这支队伍,新主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莱因克尔:若我处于巅峰期 身价应该是1.5亿英镑

《Matchoftheday》的主持人莱因克尔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若自己现在是巅峰时期,应该身价有1.5亿英镑。这位前英格兰前锋在他与丹尼-贝克的一档节目中透露,他 ……[详细]

顾虑高层对转会支持度低 多教练拒绝接触阿森纳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在前任主帅埃梅里被解雇后,阿森纳一直在寻求新的球队主教练,但是截至目前,有不少教练拒绝和阿森纳接触,因为他们认为阿森纳高层将不会给予资金支持来打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