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納哥出征值得「熱」捧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法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摩納哥作客挑戰昂熱。昂熱近期狀態低迷,反觀摩納哥近況不俗,本輪當然力捧摩納哥出征凱旋而歸。

  昂熱過去3季均排在聯賽中下游位置,球隊實力之弱可想而知,來到今季,昂熱的表現依然沒有改善,17輪法甲戰罷,球隊只取得7勝3和7負的平庸戰績,積24分排在積分榜第12位。令球迷擔憂的是,昂熱近期狀態明顯下滑,上仗作客負於雷恩之後,球隊已經慘遭三連敗打擊。尤其是此前表現上佳的後防線突然變成豆腐渣防線,三連敗期間每場失2球或以上,如果今仗不能解決後防線問題,那麼昂熱的前景不妙。陣容方面,中場H.盧斯夫和前鋒美拉利因傷避戰。

  摩納哥經過上季的驚險保組之後,球隊上下憋足一口氣誓要今季捲土重來。可是令人沒有想到的是,上季的厄運在季初仍然籠罩在球隊身上,新球季不但以兩連敗開局,而且還連續6輪聯賽不勝。就在球迷們傷心欲絕之時,摩納哥卻突然轉運,接下來的10輪法甲他們取勝7場,球隊排名也扶搖直上。上仗在前鋒賓耶達等人的建功下,摩納哥以3比0擊敗阿美恩斯,繼前仗戰勝圖魯茲後再添一勝,球隊近期狀態明顯呈現上升之勢。另外,在最近3次走訪昂熱的比賽中,摩納哥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可見作客面對昂熱時摩納哥一眾球員還是頗有信心。本輪再戰後防線漏洞百出兼且狀態低迷的昂熱,摩納哥劍指三連勝。陣容方面,前鋒謝布斯、柏歷基和後衛亨歷捷斯均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昂熱 摩納哥"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承「諾」乘勝追擊

李斯特城與諾域治之間的英超第17輪較量將於週六深夜打響,比賽地點為皇權球場。李斯特城已經保持聯賽八連勝戰績,其狀態簡直勢不可擋,今鋪迎戰近期又被打回失利深淵的諾域治,李斯 ……[详细]

RB萊比錫贏波小意「斯」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杜斯多夫與RB萊比錫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RB萊比錫近6次面對杜斯多夫取得4勝2和的不敗戰績,而且他們此前已經錄得聯賽五連勝,氣勢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