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承「諾」乘勝追擊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澳彩

  李斯特城與諾域治之間的英超第17輪較量將於週六深夜打響,比賽地點為皇權球場。李斯特城已經保持聯賽八連勝戰績,其狀態簡直勢不可擋,今鋪迎戰近期又被打回失利深淵的諾域治,李斯特城有望衝擊九連勝。

  從10月下旬開始,李斯特城在英超中一路過關斬將,不僅上演過9球血洗修咸頓,還有諸如阿仙奴與愛華頓等強敵都成為他們的刀下亡魂,不經意間球隊就豪取聯賽八連勝佳績,同期內的搶分表現甚至強過領頭羊利物浦。當家射手華迪領銜占士麥迪遜、伊恩拿祖等多名攻擊手在此期間為李斯特城建功,特別是華迪場場進球,保證球隊均場攻入3球以上,這是今季英超任何一家豪門都無法完成的壯舉。主帥班頓羅渣士如今得到外界一致讚美,當年他在利物浦未成實現的抱負今季有可能在狐狸軍團身上圓夢。畢竟李斯特城已經穩居積分榜次席,儼然是紅軍爭冠的最大挑戰者,而且他們的防守表現還冠絕今季英超,均場僅失0.63球,K.舒米高與莊尼伊雲斯指揮下的後場防守體系有條不紊,要知道他們在前16輪聯賽之中僅試過一次單場失球數超過1球,對手還是一哥利物浦。此外在這一波八連勝之中,李斯特城高達5場零封對手,前場既華迪等人保證火力,後場防守又穩如泰山,繼當年完成英超奪冠奇蹟之後的李斯特城如今確實又煥發第二春。陣容方面,中場馬迪占士因傷倦勤。

  作為升班馬,諾域治今季在英超舉步維艱,賽場接近一半,他們只有11分在手,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二位,並且與身前的修咸頓以及阿士東維拉還不止1場球輸球的差距,球隊下半個賽季估計都是要為保組而戰。值得一提的是,在前16輪聯賽中,諾域治輸足11場,是整個英超輸球場次最多者,甚至連副班長屈福特都好過他們。自9月下旬至今,諾域治僅贏過1輪聯賽,不少次輸球都是完敗在對手腳下,這已不是狀態問題,而是金絲雀確實實力不濟。此外,諾域治今季十分依賴兩位攻擊手普基與簡特維爾的個人發揮,兩位球員聯賽至今聯手貢獻12球,佔據球隊總入球數的七成,對手一旦對他們嚴防死守,金絲雀進攻基本處於癱瘓。並且普基與簡特維爾也並不擅長作客殺敵,尤其是前者對比賽季初的高光表現,他近期的進球率並不高。還有不利的是,最近3次各項賽事面對李斯特城,諾域治每場均淨負狐狸軍團1球,再加上他們目前聯賽作客負率高達75%,諾域治此行必敗無疑。陣容方面,後衛添姆高路斯、格蘭漢尼與前鋒迪米斯因傷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諾域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贏波小意「斯」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杜斯多夫與RB萊比錫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RB萊比錫近6次面對杜斯多夫取得4勝2和的不敗戰績,而且他們此前已經錄得聯賽五連勝,氣勢如 ……[详细]

馬賽作客誓取梅斯

週日凌晨,法甲賽場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梅斯將坐鎮主場迎戰馬賽。梅斯近7輪聯賽無一勝績,球隊士氣跌至谷底,此番面對正處於六連勝之中的馬賽,梅斯主場淪陷無可避免。升班馬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