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圖魯茲激戰利爾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法甲第十輪繼續上演,其中圖魯茲與利爾的較量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雖然利爾的實力相比於圖魯茲更勝一籌,但是考慮到前者不擅作客,加上要為下週中的歐冠留力,利爾是役作客出戰還是缺乏取勝本錢,他們的首要任務很可能確保不敗。

  圖魯茲上輪聯賽延續頹勢,他們以1比3慘敗給波爾多,從而近5輪聯賽僅得2和3負的劣績,球隊排名也隨之跌入降班附加賽區域。不過令人稍為安慰的是,射手高羅利斯已經連續2輪聯賽皆有入球,這位希臘球員目前腳風正順。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圖魯茲近6次對陣今仗對手利爾取得勝和負各2場的戰績,其中包括雙方最近一次交鋒以0比0悶和收場,可見彼此之間各不相讓。此番主場再戰近況同樣欠佳的利爾,圖魯茲保住主場不失理應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奧古斯丁洛祖、昌子源和前鋒哥倫天桑恩皆因傷休戰。

  利爾最近雙線作戰表現令人失望,他們近6仗各項賽事僅得1勝3和2負,其中包括最近聯賽兩連和,球隊目前狀態相當平庸。如今9輪聯賽戰罷,雖然利爾還能排名積分榜第五位,這一排名顯然要比深陷降班附加賽區域的圖魯茲出色得多,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利爾是一支主強客弱的隊伍,他們聯賽作客至今僅得2和2負,反觀聯賽主場卻取得4勝1和,可見球隊是役出征蒙上一層陰影。加上下週中歐冠重燃戰火,利爾目前仍未取得分組賽首勝,他們的晉級形勢相當嚴峻,如此一來,球隊今仗聯賽可能會有所留力。此番走訪難兄難弟圖魯茲,利爾還是以全身而退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中場連拿度山齊士和前鋒添莫菲韋亞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圖魯茲 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食硬維羅納

週六深夜,意甲第八輪繼續進行,拿玻里將主場迎戰維羅納。拿玻里已經連續2仗各項賽事遭遇悶和,他們是時候重回勝軌,好在球隊擁有強大的主場戰鬥力,此番面對實力不強的升班馬維羅納 ……[详细]

阿特蘭大望擒拉素

週六晚上,意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拉素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勁旅阿特蘭大。阿特蘭大今季表現十分出彩,四輪聯賽作客取得全勝兼且全部贏盤,球隊戰意高漲,兼且雙方近五次交鋒他們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