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主場「福」星高照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第9輪展開連場激戰,其中熱刺將坐鎮主場迎戰屈福特。屈福特賽季至今仍然未嘗勝績,儘管主隊熱刺近期狀態並非理想,但無奈聯賽副班長屈福特表現實在太差,何況他們本輪又要作客出戰,屈福特實在難有作為。

  由於近期需要進行多線作戰,導致熱刺狀態有所下滑,繼歐冠盃分組賽慘敗拜仁慕尼黑後,上輪聯賽又不敵白禮頓,當中還總共失掉10球之多,因此惹來外界一致的批評聲音。好在,由於此前為國家隊比賽日,熱刺因此得到寶貴的休整時間。雖然熱刺今季聯賽整體表現欠佳,但是球隊目前七成五的主場勝率還是可以令人放心,而且頭號射手夏利卡尼今季腳風頗順,他在前8輪戰罷就有5球斬獲,毫無疑問,他依然會是熱刺的絕對核心。另外,進入千禧年後,熱刺與屈福特在各項賽事當中有過15次交鋒,熱刺錄得10勝4和1負的戰績佔據絕對上風,其中主場還豪取5勝1和的佳績,可見他們對陣屈福特頗具心得,是役主場出擊,熱刺當然值得大力支持。陣容方面,門將羅里斯因傷休戰。

  上季最終名列英超第11位的屈福特今季表現令人大失所望,他們在前8輪聯賽戰罷成為英超唯一未嘗勝績的隊伍,只錄得3和5負的劣績墊底英超積分榜。屈福特進攻火力低下,他們至今只有均場0.5球進賬(為英超最差),均場失球卻高達2.5球之多,球隊今季護級壓力倍增。近況方面,屈福特近3輪聯賽顆粒無收之餘,期間盤路走勢還盡墨,球員士氣好極有限。更為不利的是,屈福特聯賽作客至今只有1和3負,均場失球更加高達3球,如此不濟的作客演出根本就無法對熱刺主場造成威脅,屈福特此番哀兵出征只能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普特爾、中場卡普爾、前鋒托爾甸尼和艾錫瑟薩斯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熱刺 屈福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列陣迎戰慕遜加柏

經歷了短暫的國家隊比賽日之後,德甲本週末重燃戰火,其中週日凌晨將有一場焦點對戰上演,屆時無路可退的多蒙特將在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場迎戰上輪登頂的慕遜加柏。近5仗和足4場的大 ……[详细]

祖記主場「博」得過

週日凌晨,意甲聯賽精彩不斷,屆時祖雲達斯將在主場迎戰博洛尼亞。博洛尼亞過去4輪聯賽只得2和2負,球隊狀態難言理想,此番作客挑戰霸主祖雲達斯,博洛尼亞實在難以抵抗。在上一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