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红须道人法乙推荐:阿雅克肖 vs 南锡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阿雅克肖 (主) vs 南锡

  *: 0.75 平手 1.14

  欧赔:2.45 2.82 2.97

  阿雅克肖目前在法乙排名第四,作为升级资格争夺者之一,他们的目标只有升级,近况上,阿雅克肖近四场法乙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近况尚可,且他们近四场主场赛事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主场发挥也非常稳定。上轮联赛,阿雅克肖客场面对洛里昂,结果与对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虽然拿到一分但阿雅克肖的连胜势头也被终结。目前阿雅克肖的首席射手是打进五球的库特,不过其已经两轮没能取得进球,但激活了另一名小将古伯斯,其包办了阿雅克肖近两轮的全部进球,此役将由其两人主导阿雅克肖的进攻大旗。

  反观客队,南锡目前在法乙排名第9,且在法乙赛场他们已经取得五场不败的战绩,若算上法联杯赛事,则已经取得六场不败战绩,近况出色。上轮联赛,南锡主场面对尼奥特,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依靠瓦格纳的一传一射最终在主场逆转对手收获三分,而打进一球的瓦格纳也将其个人本赛季联赛进球增加至五个,此役其将与对手同样打进五球的库特一决高下。

  赛前*普遍开出主让平半超高水,后市*在*后退至平手盘主队低水,盘赔走势利于客队。往绩上,双方近三次交手,南锡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不过这两场胜利南锡都是在主场取得的,而他们最近7次做客阿雅克肖无一胜绩,考虑到南锡客场面对阿雅克肖时往往办法不多,平手盘下此役主队应可高看一线。

  推荐:阿雅克肖(平手盘)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阿雅克肖 南锡"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