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列陣迎戰慕遜加柏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經歷了短暫的國家隊比賽日之後,德甲本週末重燃戰火,其中週日凌晨將有一場焦點對戰上演,屆時無路可退的多蒙特將在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場迎戰上輪登頂的慕遜加柏。近5仗和足4場的大黃蜂近期爭勝能力有限,但為了避免過早掉隊此番他們必定全力出擊;至於慕遜加柏上輪贏波登頂狀態可謂如日中天,但鑒於球隊上季也曾試過「掉鏈子」之情況,剎那光輝並不能代表永恆,想要坐穩頭把交椅亦絕非易事。

  近年多蒙特最大心願就是能夠打破拜仁對德甲的壟斷,本來他們上季相當有希望完成這一目標,但還是沒有把握好臨門一腳再度飲恨。因此球隊今夏花費巨額投入到引援當中,曉姆斯、尼高舒侯斯、祖利安白蘭特以及杜根夏薩特等新援的到來令球隊擁有更厚的陣容深度,不過要知道在經歷了頭2輪聯賽的高光表現(得失球比為8比2)之後,多蒙特聯賽第三輪不敵升班馬柏林聯遭遇滑鐵盧,此後狀態一言難盡。可能是聯賽才剛剛開始,不少球隊還未經歷大考,今季德甲頗有群雄並起之勢,7輪過後手握14分或以上的球隊多達7支,因此多蒙特如今手握12分已經跌至聯賽第8,繼續下去且不要說狙擊拜仁,甚至連來季歐戰資格都將喪失,法維爾以及其一眾弟子不得不思考如何令球隊重返正軌,能夠想象全隊上下對勝利之渴望。當然大黃蜂近期亦非沒有利好消息,雖然和局場次居多,但近4仗各項賽事全部都攻入2球,其中歐冠方面以微弱優勢力壓巴塞成為F組領頭羊,就算爭勝能力遭到質疑又未至於孱弱到不堪一擊。上季在慕遜加柏大放異彩的杜根夏薩特今季在多蒙特仍然沒有找到狀態,如今1球未入的他面對老東家的表現相當值得關注,至於馬高雷斯、積頓辛祖(近2次面對慕遜加柏均為首名入球球員)等人在艾卡沙傷缺之時在進攻端無疑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現,夏基米可謂是近期多蒙特收獲的一個驚喜,該後衛最近展現出極強的進攻欲望,近4個入球有3個是其攻入的可謂相當喜人。就算多蒙特近況並非十分出色,但球隊目前可謂退無可退,此番主場作戰,多蒙特將全力爭勝。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比薛斯克傷缺。

  慕遜加柏上季有十幾輪能夠一直保持在聯賽前三的位置,令一眾擁躉有種球隊洗心革面的感覺。隨著聯賽深入,馬駒從上季第廿四輪開始回歸平凡,此後再都沒有出現在聯賽前三的位置,最終不過收獲了第五。這證明了想要一直保持聯賽前列位置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使他們上輪能夠順利贏波登頂,但聯賽頭把交椅能夠坐多久取決於他們未來的表現。首先他們就必須翻過多蒙特這座大山,要知道多蒙特近年堪稱是慕遜加柏的苦主,雙方近10次交手,慕遜加柏不過1勝9負,可謂是九死一生,上次贏多蒙特還要追溯到2015年4月,另外慕遜加柏近8次面對多蒙特半場從未試過領先,讓球盤方面輸足7場,1場贏半。當然往績只作參考,紀錄就是被人打破的,在歐霸盃表現不佳之時,馬駒極有可能將全副心血擺在聯賽上,如今他們憑藉一波聯賽四連勝登頂,當再度面對多蒙特時又豈會沒有任何取勝本錢?雖說上季次席射手杜根夏薩特過檔多蒙特,但頭號射手比利亞依舊在列,而安波路、馬古斯杜林的表現不遑多讓,他們自然是慕遜加柏的取勝最大資本。不過亦需要注意,由於陣中傷員較多,包括後衛法比安莊臣、中場I.泰奧利以及前鋒賓尼特斯等多位球員都有傷在身未能如願披掛,所以主帥馬高路斯在排兵佈陣時需要揚長避短。

  雙方優缺點

  多蒙特
  優點(星星越多,能力越強):
  把握得分機會 ★★★★★
  邊路進攻 ★★★★★
  失位回補 ★★★★☆

  缺點(星星越少,能力越弱):
  保持領先優勢 ★★☆☆☆
  爭奪高空球 ★★☆☆☆
  遠射防守能力 ★★☆☆☆
  阻止對手創造機會能力 ★☆☆☆☆

  慕遜加柏
  優點(星星越多,能力越強):
  直接罰球射門能力 ★★★★★
  創造得分機會 ★★★★☆
  保持領先優勢 ★★★★☆

  缺點(星星越少,能力越弱):
  反越位能力 ★★☆☆☆
  防守反擊 ★★☆☆☆
  阻止對手創造機會能力 ★☆☆☆☆

更多关于"多蒙特 慕遜加柏"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主場「博」得過

週日凌晨,意甲聯賽精彩不斷,屆時祖雲達斯將在主場迎戰博洛尼亞。博洛尼亞過去4輪聯賽只得2和2負,球隊狀態難言理想,此番作客挑戰霸主祖雲達斯,博洛尼亞實在難以抵抗。在上一輪 ……[详细]

曼城期待「水」到渠成

週日凌晨,英超第九輪有場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水晶宮將坐鎮主場迎戰曼城。曼城上仗失利連勝被終結,球員心有不甘,此番面對近10次交手8次輸給自己的水晶宮,曼城誓要贏球洩憤。韋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