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連泰斯擺陣迎戰高士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巴甲在週日清早繼續上演,哥連泰斯與高士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雖然哥連泰斯排名積分榜前列,但球隊已經4輪不勝,進攻發揮極為不穩,哥連泰斯今仗即使主場作戰也不可掉以輕心。

 

  上季巴甲還是積分榜中下游份子,哥連泰斯今季聯賽已經躋身積分榜前列,其進步之大有目共睹。不過球隊近期陷入低迷,他們已經4輪不勝,當中有2場均食白果,球隊攻擊力忽高忽低。當然,哥連泰斯在此期間總共3次作客出戰,表現不好也情有可原,要知道他們今季幾乎是依靠主場搶分。在聯賽前13次坐鎮主場中,哥連泰斯豪取8勝5和保持不敗,柏特連奴與古斯泰禾軒歷基等十多名攻擊手在主場為球隊有過建功立業,他們的主場戰鬥力還是有所保證。此番迎戰積分榜倒數份子高士路,哥連泰斯主場很大機率能夠收獲積分。陣容方面,後衛卡路士基爾停賽受罰。

 

  憑藉當家得分手泰亞高利維斯的一劍定江山,高士路上輪聯賽小勝聖保羅,球隊時隔一個多月後在巴甲中重返勝軌,其士氣得到一定的提升。不過過去9輪聯賽,高士路總共才有5球入賬,期間4場比賽均食白果,可見影響他們戰績的原因便是攻擊力不足。此外,聯賽至今,高士路作客一勝難求,戰績為6和7負,當中均場入球數與失球數相差較大,球隊作客表現讓人擔憂。鑒於他們此前4次在各項賽事中對陣哥連泰斯曾錄得3勝1和,高士路此行應該有能力抗衡哥連泰斯。陣容方面,前鋒D.方辛加今仗需要坐波監。

 

更多关于"哥連泰斯 高士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橫濱水手拍「馬」取3分

週六中午,日職聯同時展開多場激鬥,其中橫濱水手將在主場迎來湘南比馬的挑戰,兩隊近期聯賽發揮形成鮮明對比,前者更是朝著爭標的方向進發,彼此球員士氣亦顯得參差不齊,擁有主場之 ……[详细]

PSV欲斬「烏」合之眾

週日凌晨,荷甲有好戲上演,烏德勒支將在主場迎戰PSV燕豪芬。PSV燕豪芬近期狀態勢如破竹,連戰連勝之餘,在過往對陣烏德勒支也是佔盡優勢,如此看來,PSV燕豪芬此番出征延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