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州恆大食硬深圳FC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五晚上,中超聯賽戰火重燃,屆時深圳FC將在主場迎戰廣州恆大。近期的低迷發揮令廣州恆大在積分榜上的領跑優勢一直縮水,球隊急需一場大勝止頹,好在他們過去6次面對深圳FC悉數取勝,今仗廣州恆大勢必全取3分。

  不知不覺,中超聯賽已經進行至後半程,本賽季升班馬深圳FC僅以4勝7和14負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三位,距離降班區域只有1分之差,球隊的保組形勢較為嚴峻。深圳FC來季想要繼續留在中超,剩餘的比賽只能竭盡全力爭取拿分。不過從他們近況來看,情況也不容樂觀,上輪聯賽面對上海申花,即使迪耶高蘇沙能率先為球隊首開紀錄,但卻無法將領先優勢保持到完場,最終以1比2失利,過去3輪聯賽深圳FC只有1和2負的劣績。更為不利的是,本賽季深圳FC進攻極其乏力,目前均場得球僅為0.88球,他們與北京人和是聯賽中僅有的兩支均場入球未超過1球的球隊,這也是深圳FC為何淪落到如此地步的主因之一。陣容方面,中場施尼斯因上輪染紅停賽受罰。

  自上仗亞冠準決賽首回合兵敗浦和紅鑽之後,過去的2個月中,廣州恆大不管是在中超聯賽還是亞冠賽場已經連續6場不勝,期間甚至連升班馬球隊武漢卓爾都敵不過。這樣低迷的表現,也令廣州恆大在積分榜上的領跑優勢轉瞬即逝,目前只領先身後的北京國安1分。其實目前廣州恆大的問題,就是在於沒有陣容戰術核心,下半賽季傷癒歸來泰利斯卡的加入,打亂了球隊原有的陣容搭配合理性,他過於黏球且情緒化的表現在比賽中時常展現,這位被簡拿華路(Fabio Cannavaro)寄予厚望的球員似乎和球隊的戰術格格不入。如何讓泰利斯卡與祖些保連奴、艾傑臣擦出火花,是簡拿華路急需迫切解決的課題之一。不過好在今仗對手是實力並不出眾的深圳FC,廣州恆大有望得到喘息機會,皆因他們過去6次交戰深圳FC悉數取勝,球員心理上頗佔優勢,再加上廣州恆大今季13輪聯賽作客豪取11勝,是中超作客戰績最好的球隊。綜上所述,廣州恆大此行豈有不勝之理。陣容方面,後衛李學鵬、中場于漢超和嚴鼎皓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深圳FC 廣州恆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拉納體育會硬闖富明尼斯

週五早上,巴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富明尼斯對陣巴拉納體育會,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拉簡拿運動場開戰角逐。富明尼斯近期狀態不俗,但考慮到他們6次對陣巴拉納體育會輸足5場糟糕戰績,雙 ……[详细]

山度士斬殺施亞拉無商量

週五清早,巴甲第廿六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施亞拉。兩隊目前在聯賽中的排名相差較遠,彼此之間的實力以及狀態高下立判,今場當然支持名列聯賽第一集團的山度士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