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薩拉戈薩揮軍盼斬富恩拉巴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週四凌晨,西乙第十輪最後一場較量如期上演,屆時富恩拉巴達對陣薩拉戈薩,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角逐。薩拉戈薩上仗擊敗紐文西亞重返勝軌,終結此前4輪聯賽不勝讓隊內士氣得到提升,再加上他們今季聯賽客場還未嘗敗績,薩拉戈薩此行值得支持。


  富恩拉巴達上季成功獲得升班資格,其表現絕對讓球隊擁躉拍手叫好,升入西乙後,他們當然希望取得好成績以此在聯賽中穩固自己的地位。不過從富恩拉巴達今季的整體表現來看,原本以為作為升班馬的他們能夠在西乙中有一戰之力,頭3輪連續戰勝艾爾切、埃斯達馬杜拉和奧維多取得完美開局,但不知道是否被勝利衝昏了頭腦變得驕傲自滿,抑或是實力本身如此,球隊在此後的聯賽發揮十分不穩定,近3輪僅錄得1勝2負的戰績頗有被打回原形之勢。防守不穩無疑是富恩拉巴達目前急需解決的問題,要知道均場失1球的防守演出為目前聯賽前6當中最差,甚至接近現今處於倒數之列的馬拉加均場失1.09球的水準。是役迎戰今季勢頭強勁的薩拉戈薩,富恩拉巴達難有勝機。


  薩拉戈薩上仗以1比0擊敗紐文西亞重返勝軌,球隊終於止住此前連續四輪西乙不勝的頹勢,為防止被現今領頭羊卡迪斯拉開更大差距,同時也避免讓同積19分的艾美利亞與侯爾斯卡以及身後等隊威脅其衝擊勢頭,薩拉戈薩如今還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以備戰接下來的聯賽。不過若留心觀察,其實薩拉戈薩今季整體表現有著不少提升,球隊在目前少賽一輪的情況下錄得5勝4和1負的戰績,雖然此前接連戰和盧高、奧維多和馬拉加,但他們在開季至今的10輪聯賽中也僅僅不敵過無可阻擋的卡迪斯,如此表現其實已經超出外界預期,畢竟他們上季僅排名西乙第15位。薩拉戈薩成績好離不開球員的努力,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近期風頭最旺盛的前鋒L.查維亞蘇亞雷斯,此子聯賽至今總共射入7球,現今正名列西乙射手榜前列,腳風尤其暢順的他今季有望衝擊聯賽金靴。更為喜人的是,薩拉戈薩今季客場演出同樣不俗,目前取得2勝2和保持不敗戰績的客場戰鬥力予球迷信心。由此可見,廣大波友今鋪不妨對薩拉戈薩期待更多一些。

更多关于"富恩拉巴達 薩拉戈薩"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天主教大學欲再勝卡拉雷聯

週四清晨,智甲有一場角逐上演,此前在智利盃上交手過的卡拉雷聯以及天主教大學再度交手,比賽將在卡拉雷聯主場進行。天主教大學近6次交手輸足4場,而且雙方實力差距在積分榜上就可 ……[详细]

法林明高誓取科泰尼沙

週四清早,巴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科泰尼沙對陣法林明高,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卡斯特勞體育場展開角逐。法林明高目前高居積分榜首位,而且球隊處於三連勝當中,狀態火熱的法林明高此行報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