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林明高誓取科泰尼沙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週四清早,巴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科泰尼沙對陣法林明高,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卡斯特勞體育場展開角逐。法林明高目前高居積分榜首位,而且球隊處於三連勝當中,狀態火熱的法林明高此行報捷機會大。


  進入八月份之後,科泰尼沙狀態有所下滑,近13輪聯賽僅獲得4場勝利,勝率僅得三成,目前球隊積28分,位於聯賽中下游位置。陣中頭號射手P.威靈頓因累計黃牌而被罰停賽,球隊本就無太多攻擊點,此子的停賽對科泰尼沙影響深遠。今仗的對手是榜首的法林明高,儘管科泰尼沙有主場之利,但兩隊實力差距深遠,科泰尼沙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前鋒E.艾達臣和後衛洛加卡華奴因傷倦勤;而後衛G.奧利維拿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法林明高目前聯賽積58分,積分榜上獨佔鰲頭,球隊近12輪聯賽保持不敗之餘贏足11場,狀態極其火爆。值得一提的是,法林明高最近一次與科泰尼沙交手,法林明高2球輕取對手,當中前鋒加比爾有精彩演出,這位由國際米蘭租借的前鋒一人包攬了所有入球,加比爾無疑是對手後防球員的噩夢。另外法林明高近期盤路表現值得予人信心,球隊近4場各項賽事盤路全紅。今仗面對近期狀態飄忽的科泰尼沙,法林明高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前鋒連干山度士、中場迪亞高和後衛菲臘比路爾斯等人因傷倦勤;而中場艾華頓列比路和般奴亨歷基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福塔雷萨 弗拉门戈"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保羅出擊「路」路暢通

週四早上,巴甲第廿六輪有多場賽事上演,處於降班區的高士路將在主場迎戰排名前列的聖保羅。前者連續多輪賽事未能取勝,而且近7輪聯賽只取得3個入球,球隊表現令人失望,此番面對實 ……[详细]

红须道人世预赛推荐:菲律宾 vs 中国

对阵双方:菲律宾(主)vs中国亚盘:0.79受让两球/两球半1.03欧赔:16.006.801.10菲律宾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三,以积3分的成绩排名国足以及叙利亚身后,对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