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國客場誓取菲律賓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二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繼續上演爭奪,屆時身處A組的菲律賓和中國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中國目前分組賽兩戰全勝,期間攻入12球並且一球未失的攻防演出堪稱完美,再加上他們過去3次與菲律賓交手均能取勝,中國此役贏面值得秤先。

 

  儘管上仗以4比1大勝「魚腩部隊」關島,但由於菲律賓分組賽首戰已經在主場敗在敘利亞腳下,是役迎戰中國對於菲律賓來說,或者是他們保留競爭分組頭兩名的最後希望所在,若輸掉比賽,菲律賓也就基本退出了分組頭兩名的爭奪。因此,本場比賽菲律賓或許會選擇破釜沉舟。菲律賓被外界稱為「歸化軍團」,隊內大部分為歸化球員,其在球員個人能力上頗具優勢,面對敘利亞還能攻入2球就是最好的證明。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與中國相比,菲律賓的陣容實力還是略遜一籌,本期大名單的多數球員效力於國內聯賽以及其餘亞洲聯賽,唯一能讓球迷所熟知的只有效力於卡迪夫城的門將尼爾艾特列治,再加上鋒線大將J.柏天奴還未入選本期大名單,此子的落選必定影響球隊的進攻效率。更為不利的是,從今年一月與南韓交手以來,菲律賓過去6仗各項賽事僅錄得1勝5負的糟糕戰績,期間均未能保持清白之身,可見後防線漏洞百出的菲律賓是役即使坐鎮主場也不宜高估。

 

  眾所周知,對於中國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的前兩場對手,從紙面陣容來看與球隊實力相差還是較為懸殊,而且馬爾代夫和關島均屬於亞洲的「魚腩部隊」,兼且中國在加入了歸化球員後號稱近幾年來實力最強的一屆,今仗與菲律賓的較量才是真正檢驗他們改革成果的開始。中國目前在分組中攻入12球並且一球不失,球隊勢頭相當強勁,現今與敘利亞同積6分,不過由於敘利亞下一個對手是關島,可以說他們的3分已經提前握在手中,因此今仗面對菲律賓,中國還是不容有失,一旦無法取勝就會在頭名之爭中變得較為被動,直接取勝以分組第一出線顯然更為穩妥。得益於關島的實力以及整體的發揮,中國上仗取得一場淋漓酣暢的大勝,期間楊旭更是獨中四元,再加上武磊、吳曦以及艾傑臣的分別建功,他們為中國前往世界盃的征途上全取三分,距離世界盃的大門又更近了一步,球員目前戰意高昂。另外,雖然今仗客場作戰,對於主隊菲律賓來說可謂是佔盡天時地利人和,不過無需擔心,中國在此前3次與前者交鋒取得全勝戰績,期間得失球比為13比1,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中國今仗明顯更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菲律賓 中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美國盼擒加拿大

中北美洲國家聯賽分組賽週三清早繼續有精彩奉上,屆時身處A組的加拿大以及美國將一決高下。美國往績方面佔盡優勢,而且球隊整體實力還是優於加拿大,美國此番當然更為值得看好。早在 ……[详细]

伊朗宰割巴林無難度

週三凌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有2場比賽同時開打,其中一場C組的賽事由伊朗作客對陣巴林。毫無疑問,不看大家此前分組賽的表現都清楚實力差距巨大,伊朗身為亞洲一哥擁有多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