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伊朗宰割巴林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有2場比賽同時開打,其中一場C組的賽事由伊朗作客對陣巴林。毫無疑問,不看大家此前分組賽的表現都清楚實力差距巨大,伊朗身為亞洲一哥擁有多次世界盃經驗,人腳技術等各方面在亞洲範圍內難逢敵手,像巴林這樣的平庸之師實在無法避免落敗的厄運。

 

  上個月進行的分組賽前2輪,巴林先在主場戰和直接競爭對手伊拉克,其後又作客順利擊敗較弱的柬埔寨,中場核心K.艾阿斯華特2場比賽都攻入球隊唯一入球,絕對是拿得4個積分的最大功臣。儘管保留著晉級到下一圈分組賽的曙光值得慶賀,但從世界排名來看,巴林如今僅排在105位,整體水平屬於三流,一旦面對勁旅,其魚腩本色恐無所遁形。回顧在上一屆同一階段,巴林分組賽兩度對陣當時以分組頭名身份出戰的烏茲別克均落敗並且被零封,而烏茲別克又不同伊朗在一個技術層面,換言之巴林今輪對陣伊朗不得不接受現實,以輸少當贏為目標或者對得起其支持者。

 

  伊朗被譽為亞洲一哥多年,他們目前排名世界廿三,球迷印象中在世界盃上有過不俗表現的日本或南韓都被拋離於身後,可想而知伊朗在分區範疇內的統治地位多麼穩固。平心而論,雖然伊朗被劃分在亞洲,但其地理位置非常臨近東歐,北部領土與土耳其、阿塞拜疆等國家接壤,身體素質接近於歐洲人,因此職業球員體格相對黃種人有明顯優勢確實不足為奇,球迷熟知的聖彼德斯堡前鋒阿斯摩恩就是一大招牌人物。從過去2場分組賽來看,儘管首戰僅以2比0戰勝中國香港未達到外界期待,不過上仗回到主場迎戰柬埔寨就盡顯超群的真實力,安沙里法特、阿斯摩恩兩大射手分別攻入4球和3球,除此之外也不乏梅開二度的隊員,該役相較於巴林上個月的險勝畫風反差極其鮮明。無需過多考慮,相信伊朗今仗揮軍並不放在眼中的對手預計繼續祭出一場屠殺回饋廣大波友。

更多关于"伊朗 巴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美國盼擒加拿大

中北美洲國家聯賽分組賽週三清早繼續有精彩奉上,屆時身處A組的加拿大以及美國將一決高下。美國往績方面佔盡優勢,而且球隊整體實力還是優於加拿大,美國此番當然更為值得看好。早在 ……[详细]

中國客場誓取菲律賓

週二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繼續上演爭奪,屆時身處A組的菲律賓和中國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中國目前分組賽兩戰全勝,期間攻入12球並且一球未失的攻防演出堪稱完美,再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