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挪威硬撼羅馬尼亞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國盃外圍賽F組方面再度迎來角逐,屆時羅馬尼亞將會面對挪威。兩隊目前分列F組的3、4位,彼此之間積分差距只有3分,再者大家近期整體發揮尚可,而且此前一次交鋒還打成平手,此番勝負取決於臨場發揮。

 

  可能好多人對羅馬尼亞足球較為陌生,但從最新一期FIFA給出的排名來看,排在31位的羅馬尼亞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對手。值得一提的是,羅馬尼亞上屆賽事就曾殺入到歐國盃分組賽當中,雖然最終一場不勝,但實力在歐洲範圍內還是值得肯定的。縱觀今屆外圍賽,頭7輪戰罷他們僅僅輸給實力更強的西班牙以及瑞典,其餘5戰取得4勝1和,這場和波對手正是挪威,不過該役球隊作客出戰,能全身而退並非不能接受,此番主場作戰,球隊當然希望取得最後勝利。近期盤路方面,羅馬尼亞近6仗贏盤5次,整體表現還是頗為值得各位朋友關注。

 

  其實挪威上屆賽事並沒有取得分組賽資格,但這並非說明他們並非羅馬尼亞的對手。目前挪威世界排名第47位,可見球隊存在一定實力。而掣肘他們在今屆外圍賽分組賽取得更好排名的重要原因便是他們和波場次過多,在首輪分組賽作客不敵西班牙之後,挪威餘下6戰不過取得2勝4和的戰績。值得慶賀的是他們次循環回到主場面對西班牙拒絕被雙殺,最終和勁敵握手言和,而兩個循環都能迫和瑞典就證明了球隊擁有與勁旅拗手瓜的資格。祖舒亞京治和史提芬祖漢臣絕對是球隊的兩大核心,前者近3仗斬獲2球,後者在前者首開紀錄之餘還是挪威的隊長,他們無疑是挪威的取勝之匙。

更多关于"挪威 羅馬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美國盼擒加拿大

中北美洲國家聯賽分組賽週三清早繼續有精彩奉上,屆時身處A組的加拿大以及美國將一決高下。美國往績方面佔盡優勢,而且球隊整體實力還是優於加拿大,美國此番當然更為值得看好。早在 ……[详细]

中國客場誓取菲律賓

週二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繼續上演爭奪,屆時身處A組的菲律賓和中國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中國目前分組賽兩戰全勝,期間攻入12球並且一球未失的攻防演出堪稱完美,再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