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拆「紐」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第9輪繼續展開較量,屆時車路士主場迎戰紐卡素。車路士近期各項賽事連戰連勝,期間攻入15球,當中譚美阿巴謙近2場比賽連續進球,是役對陣往績處於絕對下風的紐卡素,車路士誓必乘勝追擊。

  在本輪之前,車路士三線作戰取得了四連勝的佳績。在林柏特的調教下,車路士已經成為一支表現不俗、磨合成熟的球隊,目前,球隊以4勝2和2負積14分,僅僅以淨勝球的劣勢位列英超積分榜第5位。進攻是車路士戰績的主要保證,目前8輪聯賽球隊已經攻入18球,僅次於曼城與利物浦,四連勝期間更是攻入了15球。球隊小將譚美阿巴謙自阿士東維拉回歸以來,呈現出上佳的狀態,目前聯賽已經射入8個入球,而且近2場比賽連續入球,個人目前也並列聯賽神射手榜前列。美臣莫特、赫臣奧度爾等年輕球員之間的小範圍配合日趨默契。本場比賽,面對紐卡素,佐真奴費路等人組成的中場在控球、直傳、創造機會方面佔據上風,球隊的快節奏攻防以及反擊將成為主場取勝的關鍵。陣容方面,後衛基斯頓臣和中場雲真高等人因傷無緣上陣。

  另一方面,在上輪1比0小勝曼聯之後,紐卡素終於止住了近期5場不勝的頹勢,目前以2勝2和4負積8分的糟糕戰績位居聯賽積分榜16位,球隊一直徘徊在降班區附近。進攻乏力是紐卡素本賽季表現疲軟的主要原因。8輪聯賽球隊僅僅攻入5個入球,球隊重金引進的前鋒祖連頓至今尚未融入球隊的進攻體系,安祖卡奴爾、武藤嘉紀等鋒線輪換球員始終找不到狀態。中場方面,艾米朗本賽季至今表現未能達到預期;舒亞、拉素利斯領銜的後防線表現起伏不定。值得注意的是,本賽季紐卡素聯賽客場4戰僅僅取得了1勝3負。本場面對攻擊力強大的車路士,球隊客場取勝難度較大。陣容方面,中場艾錫希頓因紅牌遭遇停賽;而後衛利祖尼和中場馬特列治等人因傷高掛免戰牌。

  盤路方面,雙方最近5次聯賽交鋒的全場入球總數均達到3球以上,考慮到澳彩目前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3球,是役比賽開出上盤的機會頗大。

更多关于"車路士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法乙推荐:阿雅克肖 vs 南锡

对阵双方:阿雅克肖(主)vs南锡亚盘:0.75平手1.14欧赔:2.452.822.97阿雅克肖目前在法乙排名第四,作为升级资格争夺者之一,他们的目标只有升级,近况上,阿 ……[详细]

法蘭克福望「遜」利取分

週六凌晨,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法蘭克福主場迎戰利華古遜。法蘭克福最近4仗保持不敗,反觀利華古遜近況似乎有所下滑,而且球隊近3仗各項賽事作客輸了2場,法蘭克福此番坐擁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