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托莫里有望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已拒尼日利亚邀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电讯报》报道,切尔西中卫托莫里有望入选最新一期的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参加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对捷克和保加利亚的比赛。

  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正在考虑征召四名切尔西球员,包括托莫里、亚伯拉罕、芒特和巴克利。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的青春风暴对索斯盖特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看起来要把尽可能多的机会留给年轻球员。

  在本赛季开始前,托莫里只是兰帕德在中卫位置上的第四选择,但是他现在已经成为切尔西的主力中卫。

  切尔西已经向托莫里提供了一份长期合同,他在过去几周时间里表现十分出色,并且在对狼队的比赛中打进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

  亚伯拉罕本赛季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7个进球,是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本周三他就将年满22岁,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将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入选英格兰队意味着托莫里和亚伯拉罕已经拒绝了尼日利亚足协的邀请,他们原本希望这两名球员能够代表尼日利亚出战国际赛事。

  托莫里是在加拿大出生的,他代表加拿大和英格兰青年队都踢过比赛,但是他也有资格代表尼日利亚出战。

  亚伯拉罕已经为英格兰成年队踢了对德国和巴西比赛,但由于都是友谊赛,因此他仍然可以选择为尼日利亚出战,因为他的父亲是尼日利亚人。

  如果托莫里和亚伯拉罕能在本月欧预赛对捷克和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出场,那么他们就无法再代表其他国家出战国际比赛。

更多关于"托莫里 英格兰 国家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联赛杯1/8决赛对阵:切尔西VS曼联 红军VS阿森纳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16支球队淘汰各自对手晋级第四轮。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第四轮(1/8)决赛对阵抽签,利物浦和阿森纳在 ……[详细]

克洛普:球队的年轻人都很棒 米尔纳是他们的榜样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比赛中,利物浦2-0击败米尔顿凯恩斯。赛后克洛普盛赞了本场比赛首发的老将米尔纳,并称他是球队新一代年轻人的榜样。在与米尔顿凯恩斯的比赛中, ……[详细]
切尔西动态

欧冠-亚布拉罕破门威廉世界波 切尔西2-1胜里尔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点,欧冠联赛第二轮H组,切尔西客场对阵里尔。上半场切尔西的亚布拉罕和里尔的奥斯梅亨各入一球,两队上半场1-1。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奥多伊传中,威廉小角 ……[详细]

兰帕德:坎特的伤病要再评估 托莫里需要保持进步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00,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切尔西将前往客场挑战里尔队。赛前,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一些情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