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麦克托米奈世界波奥巴梅扬扳平 曼联1-1枪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周二)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30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两队1-1打平,上半场麦克托米奈远射破门,下半场图安泽贝送礼让奥巴梅扬扳平。曼联7轮后只有9分排在第10,而阿森纳7轮12分排在第4。

  两队历史上有过230次交锋曼联97胜51平82负,两队在英超交锋54次曼联24胜16平14负。阿森纳上一次在英超客场击败曼联还是2006年8月,之后联赛中12次做客老特拉福德4平8负。曼联马夏尔、万比萨卡、卢克-肖、马塔和马蒂奇因伤缺席,博格巴首发坐镇中场,拉什福德突前。阿森纳厄齐尔缺席,小将萨卡首发和佩佩、奥巴梅扬组成进攻三叉戟。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9分钟,钱伯斯背后推倒前插的詹姆斯领到黄牌。由于场地比较湿滑,两队失误都不少比赛迟迟没有射门。第27分钟,拉什福德飞铲科拉希纳茨领到黄牌。第29分钟,曼联反击,佩雷拉中场右路带球突入禁区16码处左脚低射,莱诺扑救脱手后又把球扑住。第30分钟,萨卡传球,无人防守的佩佩右肋18码处左脚劲射打高。

  第32分钟,佩雷拉飞铲贡多齐领到黄牌。第36分钟,奥巴梅扬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佩佩停球后12码处左脚低射没力量,德赫亚扑到。随后博格巴远射被挡出。第41分钟,阿什利-扬阻止贡多齐带球反击领到黄牌。第42分钟,博格巴中场断球直塞,拉什福德准单刀插入禁区但他准备射门时滑倒了。

  第44分钟,阿森纳反击,佩佩直塞,佩雷拉铲球解围漏球,萨卡拿球后16码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贡多齐右肋6码处补射又被德赫亚扑出。

  第45分钟,曼联反击,詹姆斯右路传中,拉什福德左路底线处拿球后回传,麦克托米奈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球直挂左上角,曼联1-0领先。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2分钟,奥巴梅扬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托雷拉10码处凌空抽射没打正部位,球弹地直上直下被德赫亚拿到。第55分钟,大卫-路易斯主罚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7分钟,佩雷拉远射打飞。

  第58分钟,图安泽贝后场左路横传给了萨卡,萨卡直塞,奥巴梅扬单刀插入禁区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VAR表明进球没问题,曼联1-1阿森纳。

  第60分钟,钱伯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萨卡12码处右脚推射打高。第64分钟,佩雷拉远射被挡出,博格巴再远射打偏。第68分钟,林加德铲倒贡多齐领到黄牌。第70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左侧角球,麦克托米奈6码处头球冲顶稍稍顶高。第73分钟,马奎尔远射被莱诺扑出底线。第76分钟,扎卡背后撞倒格林伍德领到黄牌。

  第79分钟,弗雷德远射打偏。第87分钟,塞瓦略斯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射门打偏。第90分钟,麦克托米奈被大卫-路易斯放倒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犯规地点在大禁区线前。拉什福德主罚任意球射门被莱诺扑出。第92分钟,威洛克左路横传,内尔森18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到。最终,曼联1-1阿森纳。

  曼联(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2-林德洛夫、5-马奎尔、38-图安泽贝/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15-佩雷拉(74’26-格林伍德)、14-林加德(74’17-弗雷德)、21-詹姆斯/10-拉什福德

  阿森纳(433):1-莱诺/21-钱伯斯、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大卫-路易斯、31-科拉希纳茨/11-托雷拉(55’8-塞瓦略斯)、34-扎卡、29-贡多齐/19-佩佩(74’24-尼尔森)、14-奥巴梅扬、77-萨卡(80’23-威洛克)

更多关于"英格兰 焦点 曼联 球场 阿森纳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尔斯克亚:我们需要在冬窗引进一名前锋

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在一月份的冬窗签下一名新的前锋,以增强曼联的进攻能力。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的最近20场正式比赛中,曼联只打进了18个球,而 ……[详细]

过去12场英超主场战枪手 曼联8胜4平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曼联将在主场老特拉福德对阵阿森纳,英超官推统计,过去12场英超主场对阵阿森纳,曼联8胜4平保持不败。18/19:曼联2-2阿森纳17/18:曼联2-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