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聯隊迎戰紅牛和味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美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華盛頓聯隊將主場迎戰紐約紅牛。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這對難兄難弟是役交鋒和局收場的機會頗大。

 

  原本以為華盛頓聯隊擊敗西岸強隊洛杉磯銀河後能夠順勢起航,但是他們還是令人失望被打回原形,在上仗對陣西岸倒數第一的溫哥華白帽的比賽裡,華盛頓聯隊以0比1敗北,他們錯失取得連勝,同時近6仗各項賽事也僅得1勝1和4負,球隊表現難以令人放心。不過有利的是,華盛頓聯隊是役回到主場作戰,要知道他們近9仗聯賽主場取得4勝4和1負,當中包括最近一次主場擊敗西岸強隊洛杉磯銀河,而且陣中頭號射手朗尼亦擅長主場破門得分,這位當家球星目前以6球成為陣中主場破門最多的球員,同時他留在美職聯賽場的日子已經不多,朗尼將在明年1月回到英格蘭加盟英冠球隊打比郡,這位當家球星當然希望珍惜剩餘不多的美職聯時光為華盛頓聯隊搏殺。即使此番面對往績處於上風的紐約紅牛,華盛頓聯隊也能力保主場不失。

 

  與今仗對手華盛頓聯隊同病相憐,紐約紅牛近況同樣令人失望,他們近6仗聯賽僅得2勝1和3負,球隊目前在少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只能手握38分排名東岸第五位,並僅領先排名第八位的奧蘭多城4分,在這樣的背景之下,紐約紅牛的季後賽資格並不穩固,球隊仍需全力搶分。好在有利的是,紐約紅牛是役遇上近年來自己最喜歡對手之一華盛頓聯隊,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裡,紐約紅牛取得4勝2和的不敗戰績,球隊心理方面處於上風。此番走訪近況同樣欠佳的華盛頓聯隊,紐約紅牛理應能夠全身而退。陣容方面,中場華洛特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華盛頓聯隊 紐約紅牛"的新闻

研究动态

明尼路有望願望「達」成

本週三早上,明尼路與伊基達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的較量。後者實力和近況均稍遜一籌,是役理應看好明尼路主場稱雄。明尼路作為巴甲老牌勁旅,球隊自然具備豐富的南 ……[详细]

克盧日火併布拉格斯拉維亞

本週三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第五圈首回合上演數場好戲,其中一場為克盧日主場迎戰布拉格斯拉維亞。兩隊最近表現都極為出色,彼此皆沒有十足的把握贏波,相信今仗很有可能激戰成和。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