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有望願望「達」成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早上,明尼路與伊基達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的較量。後者實力和近況均稍遜一籌,是役理應看好明尼路主場稱雄。

 

  明尼路作為巴甲老牌勁旅,球隊自然具備豐富的南美賽事經驗,而且就在6年前,他們還捧起過南美自由盃的桂冠,在底蘊和經驗這一塊,明尼路遠遠超出伊基達。另外,明尼路最近整體表現也是相當出色,雖然上仗巴甲作客輸波,但是在此之前的5仗各項賽事中明尼路取得4勝1和的上佳戰績,尤其上輪主場憑藉中場卡薩尼斯和前鋒列卡度奧利華拉各建一功戰勝富明尼斯後,明尼路已經錄得主場三連勝,同時得失球比為6比1,攻防兩端表現都極為出色。是役坐鎮主場迎戰實力稍遜一籌的伊基達,看好明尼路贏波先拔頭籌。

 

  伊基達成立於1982年,36年的時間升班至哥倫比亞甲級聯賽已經是不易,那麼他們從未獲得過哥甲冠軍也是在情理之中,而相應的,伊基達的南美賽場經驗相對匱乏也是理所當然。在今屆南美球會盃中,雖然伊基達從第一圈踢起殺入到如今的半準決賽,但是仔細觀察他們遇到的對手實力都並不強悍,而且伊基達近期狀態堪憂,近5輪哥甲球隊僅錄得1勝1和3負,其中兩次出征全部告負的同時後防線共失5球,是役走訪擅長主場搵食的攻擊手卡薩尼斯(目前巴甲入球全是在主場所得)領軍的明尼路,伊基達難寄厚望。考慮到明尼路主場攻擊力強勁,伊基達作客防守較差,今仗不妨小注上盤。

更多关于"明尼路 伊基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聯隊迎戰紅牛和味濃

週四早上,美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華盛頓聯隊將主場迎戰紐約紅牛。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這對難兄難弟是役交鋒和局收場的機會頗大。原本以為華盛頓聯隊擊敗西岸強隊洛杉磯銀河後能夠順 ……[详细]

克盧日火併布拉格斯拉維亞

本週三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第五圈首回合上演數場好戲,其中一場為克盧日主場迎戰布拉格斯拉維亞。兩隊最近表現都極為出色,彼此皆沒有十足的把握贏波,相信今仗很有可能激戰成和。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