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錫周三望借盧頓反彈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冠開季不到一個月便加開快車,屆時錫周三將坐鎮主場迎戰升班馬盧頓。錫周三今季聯賽首次主場作戰順利告捷,而且球隊上季23次坐鎮主場取得10勝8和5負的可觀戰績,錫周三本輪有力主場稱雄。

 

  自從2012-13賽季重返英冠舞台後,錫周三就沒有再失足過,當中亦有2季闖入過升班附加賽,遺憾的是均無功而返,上季則以第十二名收官,表現中規中矩。至於今季開局,錫周三一度取得聯賽兩連勝,可惜上輪作客1球憾負米禾爾連勝遭到止步,而且令到陣中球員滿腹怨氣的是對手整個下半場都少打1人,在此情況下亦無法扳平比分,實在心有不甘。好在錫周三前3場整體攻守表現令人滿意,得失球比為5比2,入球均來自不同球員,包括上季隊內兩大射手史提芬費查和盧卡斯祖奧都已開齋,進攻端多點開花的他們誓要將怨氣發洩在盧頓千瘡百孔的後防線上。

 

  上季奪得英甲冠軍的盧頓,時隔多年終於再度殺回英冠。然而,由於久疏英冠賽場,導致盧頓今季開局顯得水土不服,前3輪聯賽僅得1和2負積1分,是目前英冠為數不多仍未取得首勝的球隊之一。其實,盧頓進攻演出不比錫周三差,開季至今4仗各項賽事均場能夠攻入2球,但與此同時均場失球亦達到2個,這條豆腐渣後防線往往令到一眾攻擊手的入球變得徒勞無功。至於與錫周三的交鋒往績方面,雙方已有12年未在英冠賽場交手,只在今年年初於足總盃第三圈相遇,當時盧頓在重賽場次上主場不敵錫周三,此番時隔多年再度在英冠碰面,經驗不足盧頓出征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錫周三 盧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聯隊迎戰紅牛和味濃

週四早上,美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華盛頓聯隊將主場迎戰紐約紅牛。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這對難兄難弟是役交鋒和局收場的機會頗大。原本以為華盛頓聯隊擊敗西岸強隊洛杉磯銀河後能夠順 ……[详细]

明尼路有望願望「達」成

本週三早上,明尼路與伊基達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的較量。後者實力和近況均稍遜一籌,是役理應看好明尼路主場稱雄。明尼路作為巴甲老牌勁旅,球隊自然具備豐富的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