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热身-米尼奥莱黄油手送礼 利物浦2-2葡萄牙体育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早8:00,利物浦与葡萄牙体育的友谊赛在美国开打。上半场比赛,费尔南德斯远射得分,随后奥里吉门前补射扳平比分,维纳尔杜姆单刀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比赛,温德尔接到费尔南德斯的助攻射门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与葡萄牙体育踢成2-2平局。

  利物浦在历史上与葡萄牙体育没有对战的经历,但是在历史上22次对战来自葡萄牙的球队,获得了11胜6平5负的成绩。

  第2分钟,奥里吉接到队友禁区左侧的传中在小禁区内左侧的铲射,被门将封堵。第5分钟,葡萄牙体育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前左侧的远射,虽然射门比较正,但是米尼奥莱脱手,皮球入网,葡萄牙体育1-0利物浦。

  第12分钟,利物浦获得左侧角球,阿诺德送入禁区,门将脱手,马蒂普头球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第18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范戴克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亨德森禁区中路头球被门将扑出,奥里吉补射得分,利物浦扳平比分1-1葡萄牙体育。

  第31分钟,米尔纳主罚前场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被葡萄牙体育球员解围,未能造成威胁。第33分钟,费尔南德斯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直接选择了射门,角度比较正,被米尼奥莱扑在身下。第35分钟,葡萄牙体育球员温德尔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第44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得到单刀球机会,射门打在门将身上,皮球弹入球门,利物浦2-1葡萄牙体育。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葡萄牙体育反击,费尔南德斯禁区左侧的传中,温德尔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葡萄牙体育扳平比分2-2利物浦。

  第57分钟,范戴克头球攻门,打在左侧立柱上,失去一次绝佳的得分良机。第70分钟,葡萄牙体育反击,温德尔禁区弧顶的低射,角度比较正,被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扑在身下。

  第76分钟,利物浦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亨德森范戴克等主力球员下场休息。第81分钟,米尔纳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封堵出底线。第87分钟,面对葡萄牙体育的一次反击,米尼奥莱跑出禁区将球解围。全场比赛时间结束,利物浦与葡萄牙体育打成2-2平局。

更多关于"利物浦 葡萄牙体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友谊赛-拉鲁奇遇暴力犯规伤退 利物浦1-2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7月22日清晨6点整,利物浦对阵塞维利亚的热身赛在美国波士顿芬威球场准时上演。上半时诺利托为塞维利亚先拔头筹,奥里吉补射助红军扳平。下半时尼亚尼翁暴踢拉鲁奇直红罚 ……[详细]

热身赛-帕科闪击布鲁斯特点射 多特蒙德3-2利物浦

北京时间7月20日早8: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开打,对战的双方是英超豪门利物浦与德甲豪门多特。上半场比赛,帕科首开纪录,随后威尔逊为红军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多特的德莱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