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欧联杯-维尔贝克制胜球 阿森纳1-0葡萄牙体育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0点55分,2018-19赛季欧联杯E组第3轮在阿尔瓦拉德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维尔贝克打破僵局。最终阿森纳客场1-0战胜葡萄牙体育,枪手豪取各项赛事11连胜。E组积分榜方面,阿森纳三战全胜积9分继续领跑。


  阿森纳近期状态出色,此前豪取各项赛事的十连胜。本场对阵葡萄牙体育将是小组榜首之争,枪手的目标就是延续连胜的步伐,坐稳小组头名的位置。球员方面,阿森纳进攻端火力惊人,厄齐尔奥巴梅杨拉卡泽特等球星能否继续为枪手攻城拔寨值得期待。双方历史上没有过交锋。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阿库尼亚主罚角球开出被贡多齐解围。第6分钟,阿库尼亚强行突破后传中被霍尔丁破坏。1分钟后,利希施泰纳的直塞也出了底线。第13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起球被顶出。2分钟后,布鲁诺禁区前沿的远射打高了。

  第18分钟,古德利45度的斜传转移稍稍传大。2分钟后,姆希塔良右路低平球传中也被破坏。第23分钟,姆希塔良主罚任意球射门被里贝罗扑出。

  第24分钟,阿库尼亚左路起球被霍尔丁抢先解围。第30分钟,古德利外围凌空抽射被封堵,布鲁诺再补射也打偏了。第31分钟,纳尼外围突施冷箭稍稍打高。

  第33分钟,蒙特罗在突破时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抗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2分钟后,蒙特罗边路低平球传中被莱诺没收。第36分钟,奥巴梅扬主罚任意球射门打偏了。第39分钟,利希施泰纳的定位球长传出了底线。第45分钟,奥巴梅扬外围的低射没有威胁。

  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暂时0-0战平葡萄牙体育。

  下半场易边再战,葡萄牙体育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葡萄牙体育的任意球机会,蒙特罗甩头攻门偏出了立柱。1分钟后,奥巴梅扬小角度劲射被里贝罗扑出。第49分钟,奥巴梅扬单刀球打门还是被里贝罗化解。

  第53分钟,贡多齐左路摆脱后倒三角回敲,维尔贝克的推射被平托挡出。

  第56分钟,利希施泰纳尝试远射也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奥巴梅扬下底起球被加斯帕尔顶出。第62分钟,贡多齐尝试远射被里贝罗没收。2分钟后,维尔贝克禁区内强行突破,拉姆塞跟进抽射也被封堵。第67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起球,维尔贝克头球破门,但裁判吹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71分钟,姆希塔良主罚任意球射门被里贝罗飞身扑出。第77分钟,奥巴梅扬脚后跟做球,维尔贝克禁区内起脚抽射得手,葡萄牙体育0-1阿森纳!

  第79分钟,纳尼的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5分钟,卡布拉尔禁区前沿的射门偏出了立柱。2分钟后,拉姆塞低平球传中被平托滑铲破坏。第91分钟,葡萄牙体育的任意球开出被霍尔丁解围。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1-0战胜葡萄牙体育。

更多关于"阿森纳 葡萄牙体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奥巴梅扬破门小将处子球 多特2-1胜里斯本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时45分,欧冠F组小组赛第3轮,多特蒙德在客场2-1战胜里斯本竞技。开场仅9分钟奥巴梅扬就早早取得进球,第43分钟魏格尔远射得分,而里斯本竞技在 ……[详细]

欧冠-C罗助攻皇马2-1险胜提前出线 多特蒙德8-4

北京时间11月23日03:45(葡萄牙当地时间22日19:45),2016/17赛季欧冠第5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险胜葡萄牙体育,C罗助攻瓦拉 ……[详细]
欧联动态

索帅:欧联杯小组赛将是全新经历 当然想拿冠军

新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抽签结果目前已经揭晓,曼联所在的L组还包括了阿斯塔纳、贝尔格莱德游击以及阿尔克马尔,这意味着无论是客场对阵阿斯塔纳还是贝尔格莱德游击,曼联都免不了舟车 ……[详细]

7M晚报:欧罗巴分组揭晓 阿扎尔当选欧联MVP

欧罗巴小组赛抽签枪手F组面对德甲球队法兰克福2019/20赛季欧罗巴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曼联与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分在L组,阿森纳与德甲球队法兰克福会师F组,武磊所效力的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