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欧冠-皮亚尼奇任意球建功曼朱绝杀 尤文2-1逆转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2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D组的尤文图斯主场2比1战胜里斯本竞技桑德罗乌龙送礼,皮亚尼奇任意球追平,曼朱基齐头槌绝杀。尤文前3场2胜1负,积6分排在小组次席,里斯本竞技则是1胜2负位居第三。

 


  第13分钟,客队取得进球,费尔南德斯直塞,马丁斯单刀面度布冯,右脚推射被尤文队长挡出,但内收回防的桑德罗却将皮球挡进自家大门,0比1,尤文先让一子,形势不妙。

  第18分钟,基耶利尼左侧45度斜传,曼朱基齐头球摆渡,伊瓜因迎球低射被后卫挡出,赫迪拉禁区边缘再补一脚,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横身扑住。第22分钟,桑德罗直塞,迪巴拉禁区边缘斜向挑传,曼朱基齐小禁区边缘伸脚捅射,皮球被对方后卫铲出底线。

  第24分钟,桑德罗左侧横传,对方后卫解围不远,迪巴拉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9分钟,尤文获得弧顶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无解的右脚弧线球破球门左上死角,1比1,刚刚伤愈复出的波黑中场挺身救主。

  第31分钟,夸德拉多直传,迪巴拉高速突进过程中送出低平球传中,禁区左侧接应的曼朱基齐转身低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37分钟,费尔南德斯背后踢倒曼朱基齐,吃到黄牌。第38分钟,皮亚尼奇斜塞禁区右侧,夸德拉多停球回做,迪巴拉后插上左脚低射球门右下角,皮球被对方门将横身扑住。第42分钟,费尔南德斯任意球直传,阿库尼亚沉底传中,科阿特斯后点头槌攻门稍高。上半场战罢,比分仍然是平局。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丁斯左路45度斜传,多斯特近门柱凌空撩射打偏。第59分钟,桑德罗左侧下底传中,迪巴拉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轻松扑住。第70分钟,皮亚尼奇左侧角球发到近门柱,曼朱基齐甩头攻门角度稍正,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第75分钟,科恩特朗受伤,被席尔瓦换下。第83分钟,基耶利尼上抢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尤文反超比分,刚刚替补登场第一脚触球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强行过人传中,后点包抄的曼朱基齐飞身头槌破门,2比1,3分基本落袋。第91分钟,敦比亚近在咫尺的抢点射门打偏,尤文逃过一劫。全场比赛结束,老妇人惊险拿到胜利。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尤文 葡萄牙体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脚踝受伤!曼朱基齐或遭遇严重伤病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前锋曼朱基齐在昨晚的世预赛比赛中由于脚踝受伤离场,这次受伤有可能非常严重。在昨晚进行的世预赛欧洲区比赛中,克罗地亚主场1-1被芬兰逼平,曼朱基齐 ……[详细]

曝尤文国米有意签下吉鲁 新赛季英超无一场首发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盯上了阿森纳锋霸吉鲁,并准备在明年1月将其带至亚平宁。据悉,今年夏天就有多支球队向法国锋霸抛出了橄榄枝,其中包括英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里皮:尤文认为不续约迪巴拉是对的 曾接近教米兰

意大利名帅里皮在接受Dazn采访时,谈到了迪巴拉、米兰等话题。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此前尤文已经宣布不和迪巴拉续约。对此里皮表示:“我不知道,如果他们这么做了,我 ……[详细]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