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阿森纳5-1获联赛6连胜 拉卡泽特奥巴入球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阿森纳做客克拉文农场5比1击败富勒姆,取得各项赛事9连胜,其中英超6连胜。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各自梅开二度,拉姆塞传射建功。富勒姆方面则由许尔勒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阿森纳英超6连胜:在客场击败富勒姆之后,阿森纳豪取各项赛事的9连胜,其中英超自2016年10月以来首次获得6连胜。富勒姆则连续5轮未尝胜绩,遭遇2005年以来队史顶级联赛最差开局。

  阿森纳经典配合破门:枪手本场送出一次精彩入球,拉卡泽特挑传,贝莱林脚后跟一磕,拉姆塞头球摆渡,姆希塔良绝妙直传,奥巴梅扬左路传中,拉姆塞小禁区线上脚后跟攻门击中门柱入网,这也是拉姆塞新赛季的首粒入球。

  拉卡泽特梅开二度:本场拉卡泽特梅开二度制胜,法国射手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5球,其中英超4球。拉卡泽特2018年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制造18球(14进球+4助攻),仅次于奥巴梅扬排名第二。

  奥巴梅扬 本场黑色闪电替补登场,他送出一传两射的数据,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6个,其中英超4球。进入2018年,奥巴梅扬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制造21球(16进球+5次助攻),排名队内第一位。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卡泽特突前,姆希塔良、伊沃比维尔贝克身后埋伏,扎卡和托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霍尔丁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则是莱诺

  开场仅仅3分钟,贝莱林回传出现失误,比埃托前场抢断攻门,球被挡了一下后改变路线,莱诺神勇将球挡出底线。

  第29分钟,伊沃比左侧肋部分球,蒙雷亚尔插入禁区低平球传中,拉卡泽特停球后转身扫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富勒姆。


  第32分钟,维尔贝克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姆希塔良的铲射被贝蒂内利扑住。第42分钟,塞塞尼翁断球后左路横传,许尔勒禁区左翼的攻门打飞。

  第44分钟,蒙雷亚尔传球失误被安圭萨抢断,随后比埃托送出绝妙直传,许尔勒突入禁区右翼面对出击的莱诺冷静挑射得手,富勒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8分钟,贝莱林右侧肋部的抽射被贝蒂内利神勇扑出。第49分钟,托雷拉中场长传,维尔贝克背身头球摆渡,拉卡泽特左侧肋部内切一脚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阿森纳2比1再度领先富勒姆。


  第67分钟,拉卡泽特挑传,贝莱林脚后跟杂耍般传球,拉姆塞头球摆渡,姆希塔良跟进送出绝妙直传球,奥巴梅扬左路插上传中,拉姆塞小禁区线上巧妙脚后跟攻门,球打在右门柱弹入网内,阿森纳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9分钟,姆希塔良左路斜传转移,贝莱林右路插上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线上停球转身抽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4比1。


  第91分钟,扎卡和拉姆塞连续送出中路直传球,奥巴梅扬突入禁区低射命中左下角。


  阿森纳5比1击败富勒姆,取得英超6连胜。

更多关于"富勒姆 英超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翁:本周末阿森纳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9月29日讯埃梅里和他的球队在赛季开始后的这几个星期里一路凯歌赢下六场比赛。在经历了与曼城和切尔西的大战后,枪手现在离欧冠区仅差1分。在上轮对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球队靠着 ……[详细]

坎贝尔:阿森纳免费放走拉姆塞将会是个错误

10月3日讯威尔士国脚拉姆塞仍然在跟俱乐部进行续约的谈判,不过如果这个谈判并没有什么新进展的话,那么这名中场球员有可能会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球队。阿森纳名宿坎贝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欧联-美羊羊破门18岁天才2传1射 枪手3-0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9月20日0时55分,欧联杯小组赛第1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德甲的法兰克福。18岁的新星萨卡射进一球助攻两次,威洛克和奥巴梅扬分别进球,科尔被红牌罚下,阿 ……[详细]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