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马蒂普上赛季末段作用突出 没米尔纳不会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今夏美国行首战将是对阵多特,对于红军主帅克洛普来说,这场比赛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因为多特正是自己的老东家,而且在大黄蜂执教期间,他确立了自己名帅的地位。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谈论了关于比赛、关于麾下球员、关于转会窗等多个话题......

 


  关于夺得欧冠冠军产生的影响力......


  我们之间的关系很亲密,尽管之前就是这样但现在更加亲密了。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在一起了,但现在我们对于新赛季感到兴奋和憧憬。我们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但在去年的时候我们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水准,希望我们在新赛季做到同样的事情。


  我们是为整个赛季做准备而不是一场比赛,在赛季进行的过程中球队的状态会有起伏,但我们关注的是整体的提升和进步。在这个阶段,我们关注的是表现而不是结果。我们必须关注球员的体能状况,但小伙子们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我们很高兴再次见到彼此。


  关于竞争对手......


  将赛季之间进行对比没有什么意义。要想取得成功,作为一个集体我们就必须战胜困难。上赛季,我们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唱出了最高音,这样的成就会永留心间,但即将到来的是一个新的赛季。我们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就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让我们再次踢出漂亮足球吧,竞争对手不会止步不前,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关于参加非洲杯马内萨拉赫以及参加美洲杯菲尔米诺......


  不要想着成为一个抱怨者,但马内即将参加非洲杯的决赛,这意味着他经历了一个13个月的赛季。巴西以很好的方式结束了美洲杯之旅,但萨拉赫身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不同。


  关于范登贝尔赫......


  范登贝尔赫是一位非常高大的球员,没有多少球员站在我面前比我还高。要知道,他现在只有17岁,身体还在发育。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签下了他。季前准备的体能训练显示他还需要适应,但他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关于曼城......


  我们首先需要完全专注于利物浦的工作,尽管我们听说英超的规则(指排名要比较相互战绩)出现了一些变化。上赛季,我们和曼城的积分非常接近,如果我们能够再次接近他们的话是非常棒的事情。显然,他们依然是英超冠军的热门球队。在之前一个赛季拿到100个积分的情况下,曼城展示出的饥饿感和决心令人印象深刻。没有我们给他们施压,他们不会拿到98个积分,反之亦然。每场比赛都非常困难,我们知道自己在主场对阵热刺的时候有些幸运,其他一两场比赛也是如此。但是,我们在一些比赛中也并不走运,我们很难进行流畅的传接球,在创造很多机会的情况下没能实现终结,我们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地很强大。


  足球不像自行车运动,因为足球需要团队合作。从第一天开始,足球就不是一项按部就班的运动,但是持续提升和取得进步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关于同城对手埃弗顿......


  不是每个人都希望听到他们的消息,但埃弗顿的阵容得到了加强,他们有几笔很好的签约。


  关于范迪克产生的影响力......


  每个人都称范迪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几名后卫比他更加出色,没有多少人提及马蒂普在最后1/3赛季所产生的影响力,没有多少后卫像他那样在场上不犯错。范迪克在球场上发挥了很多组织作用,我们在一年半之前有了一笔很好的签约。


  关于米尔纳......


  米尔纳是多么优秀的一位球员啊,他对这支球队非常重要,他一直都在提升,一直都在取得进步。他尝试过一些其他位置,有一个赛季他一直都踢的是左后卫,尽管他并不喜欢这个位置,但这为他带来了帮助,也许他比自己所知道的更享受这个位置。只有在体育运动中人们才会说一个33岁的运动员是老将,想象一下如果你这样说一位摄影师他是什么样的感觉(大笑)。像他这样的球员,你会希望他为球队贡献更多。只要我执教利物浦,总有一个位置是属于他的。


  米尔纳有着自己的观点,喜欢知道我们做某件事的原因,执教他这样的球员并不一直很容易......上赛季,我们从多个时刻可以看出利物浦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当他以自由身加盟利物浦的时候,我不知道俱乐部的人对他有什么看法,但签下他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没有米尔纳这样的球员取得成功是不可能的。


  关于新赛季利物浦最多可能踢67场比赛......


  上赛季初,我们拥有4名世界级的中卫,但之后我们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让法比尼奥踢这个位置,这是因为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如果这个赛季我们全员都保持健康的话那就太棒了!过去几年,我们在杯赛中的签运并不太好,我们不想错过每场比赛,如果能够做到的话那意味着你拥有了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会一如既往将主要的精力放在联赛上,因为我们在联赛中所要踢的比赛最多。


  没有人能够夺走我们赢得的欧冠冠军,但这不会给我们在联赛中带来帮助。这就是为什么你在季前赛中需要面对一些优秀的对手,而多特就是这样的球队。


  关于多特......


  多特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将会展示出自己强劲的攻击力,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和往常一样,我们也渴望取得胜利。迄今为止,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好。


  在季前赛中,有时你可能从一场失利中学到更多东西,但我希望我们能够拥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德森:要为红军继续创造历史 盼克洛普能一直执教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此前利物浦全队已经前往美国参加季前热身赛,新赛季第一场季前赛利物浦将对阵多特蒙德,赛前红军队长亨德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队长亨德森在发布会上首先谈到 ……[详细]

克洛普承诺:至少在利物浦再干3年 暂不考虑续约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亲承他绝对不会在合同到期前离开红军。2016年6月,克洛普与利物浦续约6年,合同至2022年到期,这份合同目前还剩3年。《每日邮报》表示利物浦管理层正在努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