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承诺:至少在利物浦再干3年 暂不考虑续约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亲承他绝对不会在合同到期前离开红军。2016年6月,克洛普与利物浦续约6年,合同至2022年到期,这份合同目前还剩3年。《每日邮报》表示利物浦管理层正在努力与克洛普续约,并为这位德国教头加薪。

 


  “我无法想象有一天自己不再是利物浦主帅的场景,但这并不是那么重要。我不希望有一天人们开始厌烦我还在这里执教。这就是事实。足球世界里,这种情况是无法避免的,任何事情都得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在目前的情况下,我100%不会离开,我们要看看我会在这里待多久。”克洛普表示。

  “最近,我看到了媒体的一些报道,有人说我会在合同到期后离开,也有人说我会与教练组成员一起续约。我不想说太多。我的合同还剩3年,这很好。我热爱这支球队,球队的管理层很有智慧。球员们的年龄架构也很好,我的年龄同样很棒,它可以支撑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老板喜欢我做的事情,我也喜欢老板的风格。在合同结束前,我是不会离开的。这就是我的态度。续约?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没必要现在就做出决定。”渣叔强调。在连续2年率队杀入欧冠决赛、上赛季成功问鼎欧冠后,克洛普下赛季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带领利物浦终结29年的联赛冠军荒。

  曼城将依旧是利物浦在英超争冠的最大对手。克洛普有信心与瓜迪奥拉的球队再干一次:“与曼城竞争的感觉很好。新赛季,我们有机会超越他们。当然,他们依然是冠军的头号热门。我们在追赶他们。上赛季若不是我们给了他们那么大的压力,他们是不会拿到98分的。”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红军会记得每名前球员 签左后卫得等等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与布拉德福德的热身赛,并向身患运动神经元疾病的前红军预备队队长达比送上祝福。利物浦在第二场热身赛中3-1击败布拉德福德,这场比 ……[详细]

克洛普:拉拉纳能胜任6号位 可成红军的若日尼奥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主帅克洛普解释了最近两场热身赛安排拉拉纳出任后腰的做法,他笑称拉拉纳可以成为红军的若日尼奥。利物浦在前两场热身赛中分别击败了特兰米尔和布拉德福德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