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本硬撼厄瓜多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澳門日報

   日本在美洲盃C組為出線盡最後努力,硬撼厄瓜多爾許勝不許和。兩軍近況同樣麻麻,同樣沒有搶分本錢,日本要爭出線仍困難重重。

  日本在首戰大敗於智利腳下,第二場則大好形勢下被烏拉圭逼和,兩戰僅得一分,爭出線任務困難重重。藍武士在首戰以青春班上陣大敗,對烏拉圭有包括川島永嗣等五名較具經驗的老將主力全數正選,最終搶得一分,或反映陣中的年輕球員現階段仍難擔大旗。不過個別年輕球員包括梅開二度的三好康兒等表現亮麗,配合岡崎慎司及柴崎岳等領軍,或成日本爭勝的最大希望。

  日本老將射手岡崎慎司激勵球隊全力爭勝:“南美的球隊擁有很出色及專業的球員,無論最終能否出線,在美洲盃這種大賽,能取得一場勝利,不單單代表出線的問題,而是證明我們有能力、有資格在這個大舞臺上爭取成績。我們必須為勝利戰斗到最後一刻。”

  厄瓜多爾面子戰

  厄瓜多爾在小組戰兩連敗,肯定無緣出線,今戰斗日本僅為面子而戰,相比起仍有機出線的藍武士,厄軍戰意成疑。厄瓜多爾後防仍有華倫西亞坐鎮,前線E華倫西亞上戰斗智利有士哥,狀態不俗;斗日本有明顯的身體優勢,能否把握日本小將經驗尚淺的機會,成厄瓜多爾爭開齋告別的關鍵。

更多关于"日本 厄瓜多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烏拉圭考“智”力

美洲盃C組最後一輪上演強勁戲碼,烏拉圭硬撼榜首的智利爭首名出線。烏拉圭暫手執四分排次席,出線形勢仍有利,今戰撼智利要爭首名非勝不可,斗心十足,人腳稍佔優下,有機坐和望贏。 ……[详细]

烏拉圭誓勝智利首名晉級

美洲國家盃明早進行C組最後一輪分組賽,其中上屆冠軍智利將與15屆盟主烏拉圭爭奪首名出線席位。暫列首位、已篤定出線的智利極可能有兩大主力因傷倦勤,或有利烏拉圭擊敗前者而後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