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造势冲冠?乌圭明「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星岛日报

  智利和乌拉圭周一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中立场,争夺美洲国家C组首名出线席位。后者前锋卡云尼剑指冠军,誓言挫冕的对手壮声威,并以胜利庆祝自己成为历来代表国家队上阵第三多球员,乌拉圭客胜可敲。

  乌拉圭上仗只跟日本打和2:2,但两战四分得失球差正四球,落后榜首的智利两分排第二,最差也大有可能以最佳第三名出线,难怪卡云尼表明要打败冕的智利重振声威:「我们来这里是要捧,今仗必拼尽争胜!」此子首轮分组建功后,上仗又博得十二码兼有一次远射中楣,状态可见一斑。

 

  卡云尼上仗第一百一十二次替乌拉圭披甲,追平科兰的国家队历来第三多纪录。他之前两战智利独取一球一助攻,今仗有望再破对手大门,以庆祝自己独第三位。智利已提早笃定出线,教练路达今仗或让前锋阿历斯山齐士等主力休息,给乌拉圭有机可乘,客胜值博。

 

更多关于"智利 乌拉圭"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施洛雲 對 比錫達斯

軍情施洛雲中場盧比錫停賽復出。斯洛文尼亞射手史普拿腳風大順,連同國家隊比賽,近4場合共轟入3球。比錫達斯中場奧斯耶古、前鋒布拉克伊馬斯仍然養傷。前鋒尼爾、中場赫捷臣上仗同 ……[详细]

柏迪遜 對 阿爾克馬爾

軍情柏迪遜中場拿曹、後衛奧斯杜積皆傷癒復出。射手沙迪基狀態大勇,連續兩場破門。翼鋒拿沙馬高域在地標戰建功。阿爾克馬爾射手保亞杜、翼鋒奧沙馬艾迪里斯上仗齊齊梅開二度,中場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