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足总杯过分一幕:队友必进球 被斯特林门线抢走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决赛中,曼城6-0的比分兵不血刃的战胜了沃特福德,本赛季蓝月军团一举拿下了英超冠军、联赛杯冠军、足总杯冠军,创造了属于他们的三冠王伟业。这场比赛曼城赢得非常轻松,从数据上来看,上演帽子戏法的斯特林似乎是这场比赛曼城夺冠的最大功臣,其实不然,深究之下,曼城在上半场扩大比分的进球要算在热苏斯头上,因为斯特林仅仅只是在门线上“偷走”了热苏斯的进球。

  在上半场进行至第38分钟的时候,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带球突破,在看到队友的位置之后,B席非常精准的一脚45度斜长传,后插上的热苏斯也是拍马赶到,在底线附近将球一垫,皮球越过了对方门将缓缓的滚入球门。正所谓“半路杀出了一个陈咬金”,眼看着热苏斯的这一脚垫射即将滚入球门之际,斯特林杀了出来,在门线上一脚推射,将球打入空门。

  就这样,曼城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算在了斯特林头上。众所周知的是,斯特林可谓是快乐足球的典型代表。虽然说看到队友的垫射即将入网,再加上沃特福德的防守球员已经是不可能阻止皮球飞入网窝,在这种情况下,斯特林却还是在门线处伸出一脚,改变了皮球的运行轨迹,皮球应声入网。其实,按照热苏斯此前的垫射方向,这也是一个必进之球,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斯特林这样的做法是抢功无疑。


  当然,进球被抢走之后,热苏斯也并没有气馁,在下半场也终于如愿收获进球。与此同时,斯特林则是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上演随后的疯狂,比赛进行至第81分钟时,斯特林接贝尔纳多-席尔瓦的传球,在小禁区前沿推射入网。而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斯特林则是接到德布劳内的传球完成推射,皮球在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补射得手,就这样,斯特林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

  如果不“偷走”热苏斯的那粒进球,这场比赛热苏斯与斯特林都会是梅开二度的球员。然而没想到的是,斯特林最终上演的帽子戏法。不过热苏斯虽然被对手抢走了一粒进球,但他自然不会很郁闷,毕竟本赛季曼城拿到了英国国内的三冠王,也可谓是创造了一个王朝。与此同时,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斯特林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上也为曼城打入了26球,创个人单赛季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林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可谓是脱胎换骨,这位英格兰飞翼也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会闷头突破的球员了。在赛场上,斯特林的跑位更加的飘忽不定,可以这样讲,曼城的三粒进球也与他出色的选位有关,目前的斯特林在小禁区内有着超高的嗅觉,虽然说第一粒进球有些“胜之不武”,但最后两粒进球,斯特林也终于展示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

更多关于"足总杯 曼城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众英格兰名宿评沃克顶牛事件:他很幸运没被直红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足总杯半决赛曼城对布莱顿的比赛中,沃克护球时被布莱顿球员贾汉巴卡什放倒,随即起身和对方顶牛发生冲突。双方都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警告。之后 ……[详细]

瓜帅率队12进决赛取11冠 曼城足总杯冠军稳了?

比分只是1球小胜,过程踢得并不精彩,但不妨碍曼城时隔6年再次杀入足总杯决赛。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的首次足总杯决赛之旅,英超、联赛杯、社区盾,他几乎拿遍英格兰国内的赛事冠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