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率队12进决赛取11冠 曼城足总杯冠军稳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比分只是1球小胜,过程踢得并不精彩,但不妨碍曼城时隔6年再次杀入足总杯决赛。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的首次足总杯决赛之旅,英超联赛杯社区盾,他几乎拿遍英格兰国内的赛事冠军,只欠这尊奖杯。而以他征战决赛的超高胜率来看,无论对手是狼队还是沃特福德,都很难阻止蓝月军团的问鼎。

  瓜迪奥拉执掌曼城教鞭第三年,英超抡元一次,联赛杯成功蝉联,热身赛性质的社区盾也在去年夏天折桂,但在历史最悠久的足总杯赛场,他第一年加时不敌阿森纳,止步半决赛;第二年,更是早在第5轮就被英冠球队维冈竞技爆冷淘汰。

  本赛季,瓜氏曼城签运极佳,前4场比赛3战低级别联赛球队。饶是如此,八强战仍是异常惊险,0-2落后情况下上演3球逆转斯旺西,才换来在温布利大球场踢半决赛的机会。而这已经是蓝月军团本赛季第4次在温布利作赛,前三次是社区盾、联赛杯决赛外加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瓜迪奥拉回忆往事,披露自己小时候看足总杯决赛比看英超都多。而对于温布利大球场,他更是拥有无比美妙的回忆。球员时代,佩普曾于此代表巴萨捧起1992年欧冠冠军;执教之后,2011年他又在这里击败弗格森的曼联,三年两度问鼎大耳杯。

  半决赛面对布莱顿,瓜帅做出7人大轮换,久违的门迪终于复出首发左后卫。曼城开场4分钟就由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头球破门,不过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虽然蓝月军团占据主动,但一直未能锁定胜局,而海鸥军团的反扑也是雷声大雨点小。最终,1-0的比分足以令曼城队史第11次杀入足总杯决赛,前10次有5次夺冠,最近一次乃2010-2011赛季。

  数据显示,这是瓜迪奥拉率队第13次出征主要赛事的决赛。前12次,他豪取11场胜利,包括欧冠、世俱杯西班牙国王杯德国杯、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其中执教巴萨7战6胜,执教拜仁3战全胜,执教曼城两战全胜,唯一一场失利是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决赛,瓜氏巴萨1球不敌穆氏皇马C罗加时赛绝杀!

  超高的胜率令瓜帅成为名副其实的“决赛之王”,也意味着曼城很有机会夺得队史第6个足总杯冠军。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狼队和沃特福德的胜者,这两队目前分列英超积分榜第8和第9,只差1分,实力在伯仲之间。相比之下,“豪门杀手”狼队曾在联赛逼平曼城,也许能给瓜迪奥拉的球队制造更大的威胁。不过即便如此,蓝月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今年的足总杯决赛将在5月18日的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届时英超赛季已经结束一周,冠军归属已见分晓,曼城会否以双冠王身份去争夺第三项主要赛事的冠军头衔呢?球迷请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足总杯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轰入20球进足总杯决赛 创队史38年纪录

虽然即将进入魔鬼赛程,但已经将联赛杯的冠军收入囊中的曼城,依然在向着冠军奖杯冲刺。在今天凌晨对阵布莱顿的足总杯半决赛中,他们凭借着热苏斯的进球1-0取胜对手成功杀入决赛。 ……[详细]

萨里真的太气人!昏招坑死切尔西 硬逼阿布炒掉他

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被视为本轮足总杯最为焦点的一场对决,历史交锋上,切尔西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最近22次造访斯坦福桥,曼联只赢了两次,最近九次更是未尝一胜,然而在这个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